职业赛场英雄录第四期 疾风剑豪亚索

亚索 疾风剑豪 斯内克出品

  难度:★

  死歌前期一定会被你打爆,除非那死歌猥琐得要命,前期e无限走位..有空eq他a, e小兵..他也不能反打。电刀出来更容易单杀,唯一要关注的是后期他会很有用..就算被你打爆..可能会大招收人头。

  难度:★★

  卡萨丁前期只有q有用.e对你影响不大,最好在6级前杀爆他..同样e小兵q他a他e他e小兵走。跟死歌一样..小心他支援别的路,现在他威胁不大,后期他除非肥到能一套杀你..要不是你很容易杀他。

  难度:★★★

  卡特在对面上压力不大,只要你有良好的Q..没压力。当你有Q3..你要装要Q他。他会E到你身后W再跑,这时候才用EQ3..跟他打没问题。

  难度:★

  很好打的一个,他的QWE都可以用W挡,十分脆皮...一级E一波很好打。团战Q3他打一波没难度,输了的就跟队友走,小心6级他R...用E走位很好躲。

  难度:★★★

  QWE都可以用W档..在阻止他补车兵和利用W逃走时很有用,如果你反应够快..有经验的亚索很好打,要不是你就要稳稳补兵。团战只要你W放在你队友前面...很好打。

  难度:★★★★★

  很简单一个原因她打你非常疼!现时妖姬主w的伤害很高..就算你有e..也跑不走..他w范围很大。后期会好打一点..如果打上很会玩的妖姬..后期一样吊打你。w对他来说没什么用..你只要被qw了一次..你w就废..w放的时机很需要技巧...有时候放不到是正常..因为妖姬克亚索,叫打野会比较好..打稳点吧!!

  难度:★★

  对线一直qqqq..e走位躲他的q.没难度,盲僧中路的威胁很少了..不用怕。前期被q到会被换一波..小心!后期很好打放心..小心游走滚雪球

  难度:★

  他应该是亚索最好打的一个,打这个不用多解释..一级e一波,直出电刀+游走你稳赢..只要队友不要太菜就赢定。前期他q对你威胁不大..你e.被动盾.根本不用怕他,后期抓到他轻轻松松杀掉。

  难度:★★★★

  劫比想像中的难打多了..weq打亚索很痛,他r你时先e小兵..再看机会放w挡了他主要伤害(q),后期就是比速度..你先手打你赢他先手你输..对线稳就可以..小心他游走。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职业赛场英雄录第三期 上单女王锐雯 下一篇:巴黎全明星赛程揭晓!观战完全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