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赛场英雄录第四期 疾风剑豪亚索

亚索 疾风剑豪 斯内克出品

  英雄对线


 

 

  难度:★★

  主Q副E一级点E

  只要1级跟她拼掉一瓶血,非常好打,E小兵Q他再E走..无压力的英雄

  难度:★★★

  主Q副E,一级点Q,有空Q他一下...2级追杀他无压力,6级后小心爆发..他一波来就利用小兵走位,直接打是不够打的。

  难度:★★★★★

  极为难打的英雄,混线跟他打后期,6级他有蛋没什么可能杀到,你E去他QE你..不可能赢

  6级后清兵+ER你。要是打上他..只能拼补兵+支援别路..叫打野来也是白费气力,可以的话跟上路换路吧,不行就补完兵就跑。

  难度:★★★★

  前期靠远程普攻来压你..不好打。一级点E跟他打一波,一样..你有被动的时候,E小兵Q他E小兵走,抓紧他Q CD的时机..E去Q再E他AQ他E小兵走..虽然可能会被QW中..可是换血上值得,后期单杀无难度..前期较难打。

  难度:★

  酒桶改版之后比较废,随便打都能赢了,不过要注意新版的酒桶有控制,而且近身之后的伤害比之前高很多,利用自己灵活的优势耗他,没盾的情况下不要硬拼。

  难度:★★★★

  前期wq伤害高,e可以跑掉你的击飞之后,你没击飞他跟他打没可能赢。前期建议补兵为主,就算你杀他一次..他总能杀你。小鱼人+打野=稳死..自己小心。如果中路miss要及时提醒队友,小鱼人的支援是非常强的

  难度:★★★

  前期有炮塔的推兵和伤害..一开始别打,到六级直接打他一波,到六后攒q3..q3到他直接r之后再立即e他(小兵也可以),你r完他他会e你..那你的一套就没用..同时会被他反打一波,用你的e走位..有电刀后很好打,后期r到没问题轻松杀

上一篇:职业赛场英雄录第三期 上单女王锐雯 下一篇:巴黎全明星赛程揭晓!观战完全指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