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赛场英雄录第二期 上单霸主龙女

龙血武姬 斯内克出品 希瓦娜

  瞎子:

  通常不会遇到瞎子,但是不得不说龙女真的很难打瞎子,尤其是主点e的瞎子,e的减速导致你无法对他做太多的耗血,他甚至在前期的伤害高过于你,整场你就只能处于被动的状态。以整体来说前期一定不会赢,如果他出的是九头蛇就代表他想打爆你的单线,建议是先出火斗打保守,补兵不被他压制,因为单杀是不可能的,如果拖到后期是平局的话,你们这队是很有机会赢的。

  潘森 :

  起手布甲五水+防御符文

  潘森的状况很像瑞雯,但是他的雪球通常不会是你,而是你的队友。遇到潘森你一定要及时提醒对手上MISS,遇到他你的补兵会被压制差不多20-30个左右,唯一的机会是到六级和他为了补兵而放e的那时刻,只要对面不放e你就只能打被动,他一放就一定要凶上去逼他闪线或者是杀他。在换血的时候要先用a去打掉他的盾再用q,不然q会没伤害。

  而出装方面也要先出火甲,先出破败会被打爆。

  提莫

  起手多兰盾+生命回复符文

  当对面出龙女的时候出提莫真的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提莫这版在线上的压制力是非常够的,更何况龙女没任何的突近。所以起手点法一定是e w q,然后把e点到2~3级,整体来说你会被提莫压在塔下补兵甚至是只能用e去补。

  假设对面提莫不会控q,那我认为在六级的时候是非常有机会跟提莫打一波的。出装方面先出幽灵斗篷之后再补上弯刀会好的多。

上一篇:其实你不会玩小丑 出装误区详细分析 下一篇:全明星抗韩攻略 像SSO一样吊打SK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