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赛场英雄录第二期 上单霸主龙女

龙血武姬 斯内克出品 希瓦娜

  兰顿之兆

  打到越后面我发现对面AD变得很难抓,而通常破败出完再出兰顿都是20多分钟的事,我认为火甲的被动效果变的不是那么重要,相对来说兰顿给个条件很好,更提供龙女很好的控制能力,也不用担心你会被AD风筝的问题。所以接着破败后面出或者是第三个大件的必出装。

  振奋

  我会选择出振奋的原因就是,我很常空大,相信在座的各位也有这样的经验,就是大完开W之后如果没A到人会有W的空窗期,一个没有W的龙女简直就像超级小兵。为什么不出女妖呢?其实还是看对面的阵型,像对面有妖姬这种角色我觉得就很适合出,这也是为什么我天赋会选择点-cd的原因。

  灵风

  通常是顺风的时候才会考虑的道具,它提供的素质都很适合龙女,通常是破败+兰顿/火甲之后会出的东西。

  三相之力

  最近玩小号发现出完破败出三相那伤害真的高到破表,不用开大就能粘死人,但是那纯粹是虐菜场才会出的道具。

  冰锤

  冰锤的效益真的没好过兰顿,它有的兰顿都有,而且它没有护甲这个附加效果,也没兰顿的范围减速,加上价钱又高所以通常不考虑。

  守护天使

  假设你前面的几个装备都有出到,复活甲应该是最后一件装备出,它的效益很高,但是如果钱够多,团战又不小心把被动用掉了,那可以换成冰锤或者女妖。

  九头蛇

  这件装备的效益很好,但是在龙女身上我认为不好。他拿去当第一大件出没破败好,拿去当第二也只有顺风场,如果是你想拿来推兵线+团战的话,九头蛇的效益就没有火甲来的稳定,由于在s4很容易拖到后期,它拿去出第二件攻击装是很不错的选择。

上一篇:其实你不会玩小丑 出装误区详细分析 下一篇:全明星抗韩攻略 像SSO一样吊打SK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