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赛场英雄录第二期 上单霸主龙女

龙血武姬 斯内克出品 希瓦娜

  出门装


  布甲5红 +黄色饰品或者多兰剑或盾+水+黄色饰品

  一般来说我出布甲五红,是想赖线赖到第一件小件回家,或者是在线上取得优势(用水去换血),对于起手出多兰系列的朋友,我很推荐出双多兰剑或者是一多兰剑/盾,这样可以让龙女在换血上有很大的帮助,也可以很有效的渡过前期。

  多兰剑:出多兰剑的时候就代表对面上路对龙女是没任何威胁性的,比如:蒙多和狗头,之前打狗头我出多兰盾,发现没办法阻止他叠Q,想压他还会推线, 又容易被gank。相反的多兰剑对他的威胁就变很高,通常都能在前面单杀他,甚至有办法到了二十多分钟压到他只有200伤害上下的Q。

  多兰盾:很多上路都很喜欢起手一律出多兰盾,这是个很严重的错误观念,多兰盾它是建立在可以跟对方互拼的情况才好用的道具。对龙女来说像打一些特定换血能力强的角色,这道具简直就像垃圾一样,最近多兰盾又遭到改弱,所以已经不是这么常出了,它打吸血鬼和提莫真的很好用,不然其他应该是不会考虑了。

  如果你出多兰盾被对面强制gank交了闪现没送人头,但是逼不得已要回家,一回到线上对面高你一级两级,那这场你已经输线了。

  布甲五红:布甲五红不但可以提供你防御,更可以赖线赖到身上有800-1400块,除了上面提到的四个角色,我起手一律都是布甲五水。这样出可以弥补龙女前期很弱回复很差的不足。

  出装分析

  鞋子:忍足或水印或法穿,这三样选择的点很简单,如果对面AD是薇恩或瑞雯这种ad伤害高的角色,我会先出忍足减少伤害。水银则是对面有很多的控场比如:阿木木大。法穿就是被打爆的时候逼不得已要出全肉必出的鞋子,因为你没破败,伤害真的低很多,法穿就是弥补你伤害缺失的好东西,原因很简单W E R 都是法伤。

  破败

  大部分的龙女玩家都必出的装备,它可以弥补龙女没控制的缺陷,能有效减少被后排风筝的问题。ps:遇到辅助是风女很无解。破败是打当前生命百分比的物理伤害,而龙女的E是百分比魔法伤害,也是龙女为什么爆发这么高的原因之一,它绝对是龙女必出的攻击装备。没控制的龙女就跟一块肉一样,那我不如出蒙多札克这种 半肉就好在它们团战能做的事比全肉龙女多太多。基本上我可以在12-14分钟直出到破败。

  火甲

  在比赛的时候为什么他们选择当第一件大装出,因为比赛不会让你有太多的对线时间,在10多分钟就很容易会有野区的团战,相较之下直冲破败的龙女可能就会抗不住伤害。我认为火甲这件装备适合第一件或接着破败出。

  通常我直冲破败完出火甲,这两个东西可以让你的伤害高到破表,通常有点燃破败,看到人就可以直接开大冲脸。

上一篇:其实你不会玩小丑 出装误区详细分析 下一篇:全明星抗韩攻略 像SSO一样吊打SK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