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天外飞弦,剑胆琴心 Sona索娜启蒙攻略

英雄联盟 Lol 攻略 sona

  4.2 Sona团战演唱会指南

  团战的时候你要扮演什么角色?

  首先你是加血的,然后你是加速的,最后你才是放Q的,随时准备你的必杀进行“爱的杀必死”演唱。

  团战的站位。你要站在可以治疗到所有队员,加速到所有队员,普攻和Q到敌人英雄,又在对方控制技能范围之外,对方不容易集火你,你可以轻易穿过队友的阵型将追杀者隔绝在外的。

  就是“敌进我退,敌疲我扰,敌退我打”,但是大前提是你已经做好了治疗和加速的本质工作。

  你就是团队的保护伞,如果伞舍本逐末的跑去追雨了,那众人就淋湿了。

  R的团战作用。

  R是范围伤害+范围晕,冷却在80-60之间(按满级计,取决于英雄等级、装备),伤害在600至900之间(按满级计,取决于装备)。

  不要把它当成是伤害技,不可以对满血或大半血的人用,不可以用来在团战外杀核心人物以外的人。

  不可以把它当成是控制技,1.5秒不够用的。

  切忌当成是先手技,1.5秒不够长,700左右伤害不够多,只会给队友们一个对方已经完全被控制的错觉,因为期望偏差而战败。完全浪费一个必杀。

  R是一个打断技,用来打断对方进攻节奏,比如阿木木的大,努努的大,好运姐的大,安妮的连招,浪法的连招,大天使的残血金泡泡等。那R的1.5秒中你勉强可以放一个W在追加一个E,帮助队友逃生,或使团队能从被先手的被动中恢复过来释放控制技和必杀技。

  尽量用R打中更多的敌人,娑娜的E可以帮她相对容易地找到合适的角度。

  4.2 Sona团战演唱会最受欢迎&最不受欢迎的粉丝

  娑娜最适合配一个坦克,或者一个不怕控制的人。

  比如阿木木,乌龟,铁男,Sion,YI大师,稻草人,维京,波比,蛮王。

  娑娜最怕减治疗+缓慢,高爆发+长控制或沉默的英雄比如维嘉,阿卡莉,近了身的盖伦。或者是长时间减治疗的英雄比如好运姐,卡塔琳娜,海盗。不过他们都比较脆。

 

 

[编辑:沙加]
上一篇:蒙多攻略 谁说蒙多没有用? 下一篇:WCG冠军队伍成员Elementz评目前英雄的排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