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天外飞弦,剑胆琴心 Sona索娜启蒙攻略

英雄联盟 Lol 攻略 sona

  4. 娑娜技能技巧、团战指南、生克

  4.1 Sona技能使用技巧

  4.2 Sona团战演唱会指南

  4.2 Sona团战演唱会最受欢迎&最不受欢迎的粉丝

  4.1 Sona技能使用技巧

  Q的射程技巧

  Q的射程和普攻一样,但是打英雄的时候比普攻略短。所以你的普攻可以出手不代表你的Q也可以打到。

  普攻出手后蓄气完毕的技巧

  如果你的普攻出手,弹道在飞行途中的时候娑娜的能量和弦刚好叠满,普攻并不显出特殊弹道,但是打到敌人时附加伤害是有的。而且能量和弦会被正常消耗掉。

  能量和弦叠满后被消耗的技巧充能普攻未打到敌人身上,或者打到已经死亡的敌人身上时,能量和弦是不会被消耗的。所以不用担心充能普攻被“浪费”。再者充能普攻对战塔是没有效果的(战塔不受魔法伤害),所以也不会消耗充能普攻。

  蓄气击未打中,出招不能蓄气的技巧如上所述,当能量和弦叠满,充能普攻出手的时候,充能普攻未打到敌人身上,或者打到已经死亡的敌人身上时,能量和弦是不会被消耗的。所以在充能普攻飞行途中放招,并不会让你更快的充能。当然不是一定要你等到普攻打中了才放下一招,因时机决定一切。

  W治疗的不可控注意

  W只能治疗一个人,而且是范围内血百分比最少的人。所以如果有英雄要治疗,另旁有残血英雄正在读秒回家,

  能等的话先等那个残血飞走,好省下魔法值和5秒的冷却。

  E的可作用对象

  E能加速所有人,包括小兵。

  R的技巧见“4.2 Sona团战演唱会指南-R的团战作用”。

上一篇:蒙多攻略 谁说蒙多没有用? 下一篇:WCG冠军队伍成员Elementz评目前英雄的排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