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天外飞弦,剑胆琴心 Sona索娜启蒙攻略

英雄联盟 Lol 攻略 sona

  1.4 Sona明快介绍

  对于Sona来说,永动力 > AP > CD > 攻击力 > 特效简单地讲,Sona是辅助。什么是辅助?并不是单单的补血加加加。有人片面地看到W的治疗力,便觉得AP最重要。甚至有人觉得Q的攻击也很重要,也觉得堆AP很重要。然后觉得不够魔,便觉得魔法上限很重要,所以首发大天使。

  大天使错得很惨,以生命为代价。

  Sona并不是一个W再加一个Q。在团战里面是W、E、Q反复用;在赶路时是E反复用;打钱时是Q、W;偶遇队友就E。这里讲求的Sona可以使用这些技能的次数,而不是强度。早期的Sona对W的追求远高于Q,也追求W、E反复spam的能力,也就是永动力。娑娜每时每刻都在用魔法,永动力(持续力)不够强的娑娜AP再高,魔法值再 高,也穿越不了地图多少遍。不是要泡温泉,就是关键时刻没蓝。

  有了永动力之后,技能强度才有意义;在我的攻略里面对CD要求很低;在永动力、AP、CD合格之后,Sona才有资格去涉及攻击力。什么是攻击力?不是叫你买把无限。攻击力在这里是指“一切主要为了攻击而存在的能力”,比如冥火、巫妖、虚无之杖等。

  无限冥火巫妖虚无之杖然后才轮到特效。有用的特效有两个:缓慢、法吸。分别对应冰杖、法吸书。

  永动力 > AP > CD > 攻击力 > 特效 的缘由与如何实现,在以下章节里会一一为你展现。【九剑原创】

  2. 娑娜召唤师技能、天赋、符文

  2.1 Sona召唤师技能

  2.2 Sona天赋

  2.3 Sona神符

上一篇:蒙多攻略 谁说蒙多没有用? 下一篇:WCG冠军队伍成员Elementz评目前英雄的排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