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天外飞弦,剑胆琴心 Sona索娜启蒙攻略

英雄联盟 Lol 攻略 sona

  2.1 Sona召唤师技能

  闪烁,鬼步是最好的选择,可以逃命,可以追杀,可以仙女下凡一般地出现救场。

  虽然娑娜自带加速,但是跑速这玩意是只会嫌低,不会嫌高的。

  洞察,传送,不推荐,你硬要用的话也不反对,但至少不要忘记了相应地在天赋中加点

  治疗可以勉强一用,当你没有选择的时候。

  其他都是浮云,我完全不推荐。

  2.2 Sona天赋

  着重点是回魔,冷却,召唤师技能。

  2.3 Sona神符

  红色 法穿 Greater Mark of Insight +0.95 魔法穿透

  黄色 回蓝Greater Seal of Clarity +0.1 魔法回复/ 5 秒. 每等级 (18级 +1.8)

  蓝色 冷却Greater Glyph of Celerity -0.05% 冷却 每等级 (18级 -0.9%)

  大符文 冷却Greater Quintessence of Celerity -0.13% 冷却 每等级 (18级 -2.34%)

  娑娜不需要躲避、护甲、回血(黄符);不需要魔抗、一丁点的AP(蓝符);不需要出门多90血、比别人跑快4.5%(大符)。

  娑娜初局时最大的挑战是回魔,通过天赋+黄符+出门道具(首推魔力增幅器),可以基本保证魔法使用。

  为什么要蓝符+大符 都是减冷却呢?有人会觉得减冷上限40%,仅蓝符+天赋+25%的道具就封顶了。但是其实很多减冷道具都不适合娑娜,娑娜的出装件件是环环相扣的,并没有多余的钱去买个25%。不要忘记爱心饭盒,娑娜的核心装备,自带10%冷却。

  这样天赋+符文+道具就是 9%+15.12%+10%, 就是34.12%,够用了。

上一篇:蒙多攻略 谁说蒙多没有用? 下一篇:WCG冠军队伍成员Elementz评目前英雄的排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