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WCG冠军队伍成员Elementz评目前英雄的排名

英雄联盟 Lol 高玩 职业玩家 WCG 2010

  以下排名只是我个人的观点,不代表我的战队和所有高端玩家的看法,并且只针对Draft pick而不是盲选。

  排名分先后

  第一梯队: Kog'Maw, Amumu, Vladimir, Garen, Taric, Morgana, Ezreal, Shen

  第二梯队: Tristana, Kennen, Annie, Kassadin, Kayle, Xin Zhao, Miss Fortune, Janna, Warwick, Udyr, Ashe, Olaf, Anivia, Nidalee, Shaco, Sion, Rammus, Pantheon, Nasus.

  第三梯队: Veigar, Zilean, Poppy, Twitch, Corki, Heimerdinger, Galio, Gragas, Twisted Fate, Singed, Akali, Mordekaiser, Alistar, Yi, Nunu, Karthus.

  第四梯队: Sivir, Fiddlesticks, Malphite, Ryze, Soraka, Blitzcrank, Gangplank.

  难以定位: Jax, Katarina, Urgot, Eve, Teemo, Mal'zahar, Tryndamere, Cho'Gath, Mundo

  =======================改动分割线===============================

  Kog'Maw升至第一梯队:每个人都知道这一天总会到来的,只不过人家最近没更新而已。这个DPS机器拥有全游戏最强、最远的普通攻击,在队友的帮助下根本不可阻挡。

  Ezreal在第一梯队稍稍下滑:如果你计算下你会发现他并不如人们想象的那样被大幅度削弱了,Q依然附加物理攻击依然很强力。所有的EZ高手都知道,他还是个顶级英雄。

  Vlad升至第一梯队:对线能力,生存能力,加上大招的百分比附加伤害跟最后的杀伤力,这一切都非常棒。 他是一个完美的法系carry,他为他的队伍提供源源不断的伤害输出和一个实用的大招。

  Morgana在第一梯队稍稍下滑:依旧很出众只不过某些英雄在竞技性上超过了她。

  Garen在第一梯队稍稍上升:还是BOSS级别的,他上升是因为某些英雄下降了。

  Sion在第二梯队稍稍下滑:他需要SOLO才能良好发育,但是很多英雄能更有效率地SOLO并且对整个团队帮助更大。他是个很好的英雄只不过被其他英雄的光芒掩盖了。

  Sivir下降到第四梯队:她必须是在某些特定的队伍中才能做得比其他CARRY更好(比如菜刀队),很少见的队伍搭配但是还是可行的。她是个独特的英雄,第二梯队对她来说太高了。

上一篇:天外飞弦,剑胆琴心 Sona索娜启蒙攻略 下一篇:小白Gaga眼中的WCG英雄联盟集训英雄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