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天外飞弦,剑胆琴心 Sona索娜启蒙攻略

英雄联盟 Lol 攻略 sona

  魔力增幅器》鞋》  女神之泪》 爱心饭盒》 大天使》 抗魔鞋》 巫妖》 冰杖》 左轮枪》 法吸书

  出门买魔力增幅器,若果和无魔法值的英雄同路你可以买回魔棍+血瓶,但是即使如此我还是推荐魔力增幅器,大不了要求换路和有魔法的一起走。因为你初期的目的是速出爱心饭盒,不要浪费金钱在无关物品上。鞋当然要见缝插针的买,这个不能省。

  回魔棍血瓶

  尽早出女神之泪,娑娜对魔法上限没有太大的要求,而一个成型的神泪(或大天使)刚好可以满足要求。早买早成型,大天使也更有力。

  补完爱心饭盒之后,加上神泪,娑娜的永动力,以及减CD,就已经构建完毕。

  然后补完大天使,开始堆AP。团战开始白热化,抗魔鞋此时不可少。

  然后买巫妖,让任何小看娑娜手中的艾华的人都要吃苦头。

  然后冰杖,让任何吃苦头的人都跑不掉。

  然后法吸书,现在你们的任务是拆迁,团队法吸让拆迁队的兴致更高。

  大部分的比赛,出完爱心饭盒+神泪,甚至更早之前就完结。很少你会出到冰杖,极少会要到法吸书。

 

  为何出装表里面没有杀人书?因为列表里的每一个道具都有两个或以上的存在意义,比如饭盒是生存+永动+CD,天使是AP+永动,巫妖是AP+永动+爆发,冰杖是生存+AP+缓慢,法吸书是AP+团队AP+团队法吸。唯独杀人书最“自私”,只有AP(我前面说过娑娜要的不仅仅是AP),而且杀人书还是滚雪球式道具,适合顺风局,适合轻视娑娜的对手,而这种情况下无论哪种娑娜都可以赢得很轻松。真正的对手是会集火瞬杀娑娜的,而我们需要的娑娜是那个“无论受怎样的打击都能从地狱深处爬回来”的娑娜,而她的每一件物品,都在渐渐地扭转着战场的胜负天平。

  而不是一个“只会在星光舞台上弹奏”的娑娜。

上一篇:蒙多攻略 谁说蒙多没有用? 下一篇:WCG冠军队伍成员Elementz评目前英雄的排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