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教练讲解 OMG对阵EDG的前期博弈

LPL春季赛 LCS战队

  七、寻找反击机会:

  在兰博被击杀的同时,EDG立马集结赶往小龙,因为他们知道即使爆发团战,这也是一波4v3以多打少的战斗。

  作为一支顶级队伍,你必须做到当不幸的意外发生时,能够迅速作出反应,寻找破口并组织反击或者互换。比如说快速拿下小龙,或者推掉一座塔,或者偷一个Buff,或者推一波兵线,又或者入侵对方野区做视野,我指的是更深入的野区视野。

  八、前期掉塔的地图压力:

  所以,在此同时,OMG决定拿下上路外塔,来交换小龙的损失。所以提前拿下上路外塔的一个战略优势,就是兰博的吃兵将一直被限制在一条很长的线上,要是他决定继续呆在上路,这也让他非常容易受到袭击,如果他试图推线的话,尤其当对方有卡牌和遁地兽这些能全图传送的英雄在场是。

  That’s all,Thank for watching (本期所有内容,谢谢观赏。)

[编辑:紫悦]
上一篇:LPL第八周赛评 双雄之争EDG大战LGD 下一篇:世界第一盲僧秀 IG碾压QG晋级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