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教练讲解 OMG对阵EDG的前期博弈

LPL春季赛 LCS战队

  五、打野的反蹲和兵线掌控:

  当你采取反蹲时,掌控兵线的走向是非常重要的关键因素;皇子此时会来到上路的理由,就是兵线因为遭遇防御塔而被回推重置,并正往蓝方防御塔推进。

  这意味着呐尔可以选择控线,而兰博则会被Zoned Out。皇子来到上路后并没有立刻现身,因为一旦他出现在上路,那么他将失去给其他线带来的压制力;反之若皇子一直不现身,对方其他线就会觉得皇子也许就在自己附近某个角落埋伏着,不敢轻举妄动。

  这里我们看到,由于兵线暂时过不来,兰博选择去扫除河道草丛里的眼,而皇子就蹲在兵线后面,确保兰博扫眼过程的人身安全。

  清除视野之后,皇子偷偷地帮兰博在相同位置补上一根眼,然后再回到野区继续发育。

上一篇:LPL第八周赛评 双雄之争EDG大战LGD 下一篇:世界第一盲僧秀 IG碾压QG晋级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