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教练讲解 OMG对阵EDG的前期博弈

LPL春季赛 LCS战队

  三、OMG打野起手:

  另一边,遁地兽往上路前进,而她的清野速度可能是当前版本中最快的,可能只有豹女能跟他匹敌;遁地兽能够清完红Buff、三狼、毒蛙后直接赶往上路,因为她并不太需要蓝Buff。

  这一细节非常重要,甚至足以让上路对手放松警戒,他很可能将Gank到来的时间估算晚了20秒左右,因为他以为遁地兽此时正在打蓝Buff。

  四、掌控TP时间:

  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打野在Gank成功后,帮助上单进行推线。因为遭遇防御塔的时候,兵线才会回推重置;而呐尔在低等级的时候,并没有足够的推线能力。

  由于这波上路的成功Gank,兵线已经进入EDG塔下,这让兰博不得不交出TP来收掉兵线,否则他将损失大量的金钱和经验。

  这样一来OMG就能够记下兰博TP的CD时间,也意味着他们在之后的Gank有着多一个TP的优势存在。

  所以当呐尔拿到他的一血之后,他面对兰博已经有了巨大的优势。但OMG决定投入更多精力在帮助上路,让呐尔更加迅速成长。这是个非常聪明的策略,因为当比赛进入后期,一只成长领先的呐尔能够有效地进行分推,给EDG制造更多的压力。

上一篇:LPL第八周赛评 双雄之争EDG大战LGD 下一篇:世界第一盲僧秀 IG碾压QG晋级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