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第八周赛评 双雄之争EDG大战LGD

LOL赛评 LOL分析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蝶恋   编辑整理:凯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本周首日,积分第一的EDG与势头正猛LGD相遇。EDG团队配合默契风格稳健,是联赛最强之盾。LGD则风格飘逸,进攻性强烈火爆,两支风格截然相反的队伍强强相遇,为各位观众奉献上一局lol的饕餮盛宴!

  第一场

  本场比赛一开始,就出现了LGD辅助PYL在最后一拿英雄上出现了小插曲,给中路的韦神选择了版本较为弱势的辛德拉,而镜头的下一秒韦神就已经在捂脸(PYL:怪我咯)

  上单 koro  VS acorn

  EDG一如既往的选择了常用纯肉控制型上单老树,吸收伤害,保护后排。但是这局koro的发育并不顺畅,男枪和风女的换线,使得大树无法正常补刀,小团中吸收伤害过多导致牺牲,下路发育的时候还被男枪单杀一次。团战的几次闪现先手,都阴差阳错的被韦神偶然的w推开。而acorn的刀妹则利用本身的高机动性,前期人头的收入弥补了补刀的收入,超高的切入能力一直让edg的后排心有余悸,在上路借着草丛有视野,假装路过突然qe住埋伏自己的小炮,不得不让人感叹,演技过人啊。

  中单 PAWN   VS WELESS

  嗯。被坑的韦神一脸紧张跃然纸上,二级对拼就空了好几个技能,迅速被耗空了血瓶。小胖的妖姬肆无忌惮的配合努努游走上下路,轻轻松松拿到了5/0/1的战绩。但是韦神中期突然发力,先是终结了暴走的妖姬,随后几波支援,虽然qe连招空了不少,但是凭借着支援迅速从0/2的梦游状态中打到了4/3/1,多次团战中对大嘴造成了致命的伤害。而韦神的超水平发挥并未能阻止小胖的妖姬CARRY,中期团战大树发育不良,大嘴优先被秒。硬生生的在团战中秒杀后排,与刀妹和V周旋,多次双杀三杀,一直把局势维持在一个没有崩盘的地步。在后期LGD三女妖和双复活甲的情况下,很正确的选择了团战前poke,团战开始保护后排的做法。使得LGD几次最强势的进攻没有造成实质性的效果。EDG一直坚持到最后一波大龙的埋伏,送走LGD两个复活甲以及一次团灭,最后小胖的妖姬以15个人头,成功carry。

  Ad&辅助 DEFT&Meiko VS IMP&PYL

  相较前期弱势的大嘴,男枪在前期的换线中并没有获利。妖姬一直是个巨大的威胁。风女在妖姬面前本身也是十分脆弱,无法提供多少保护。发育顺畅的大嘴没想到中期LGD的突然发力和小龙团的失误。男枪选择的红叉无尽多次击溃EDG并不坚固的前排,相反大嘴在中期还要被拿到多个人头的刀妹追得东奔西跑,无法输出。在本身具有巨大优势的情况下,男枪中路一次走位失误,被大树w住,EDG集火秒杀了本该在队友保护中的男枪。EDG也借助这次机会又拖回自己的节奏,慢慢与对手周旋.最后一波的大龙团战中,我们可以看到LGD凶狠的进攻风格,饰品选择了五个扫描。adc并没有选择蓝色的宝珠。在没有探清视野的情况下,TBQ脸探草丛直接被秒。一波团战回到解放前。只能感叹过刚易折,始终是老成的EDG技高一筹。

  打野 厂长  VS TBQ

  这次生死较量,厂长亲自上场养猪,对阵本土的优秀选手,陶宝权。不只是APAD的对抗,大野位也是具有相当的看点。比赛一开始,厂长首先配合妖姬,多次击杀人头。而在逆风的情况下,TBQ也是不骄不躁,多次配合刀妹击杀。双方打野有来有回,都帮助队友建立了不同程度的优势。中期妖姬强势得不行的时候,趁着妖姬的几次大胆深入,V抓住时机大招留下。缺少了妖姬的EDG,脆弱的前排即刻崩溃,而努努在中期的小龙团以及大龙团中都有不同程度的失误。又拦不住无比强势V和刀妹切入后排。所幸厂长最后关头机智的和队友抓准LGD无蓝色宝珠的契机选择大龙埋伏,一波送走对手。

上一篇:LPL第二周赛事前瞻 首场比赛IG对战EP 下一篇:北美教练讲解 OMG对阵EDG的前期博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