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教练讲解 OMG对阵EDG的前期博弈

LPL春季赛 LCS战队

   六、辅助的游走和视野控制:

  我们可以看到在6分30左右,这段时间通常是第一段视野空窗期,此时辅助都会来到中路附近布下眼睛,做视野控制;所以小法已经带了一根真眼,准备来占领某片区域的视野,此外还在寻找Gank的机会,如果刚好有人越过雷池一步的话。

  OMG在比赛上最常用的战术就是帮助Gogoing率先成长,因此他们将许多资源投入于帮助上路上;所以在这场比赛中,Loveling买出了眼石,并布满了整片敌方上半野区的视野,来保证呐尔的安全。

  同时在这里,遁地兽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立即去Gank上路;因为当你在上路现身的一瞬间,EDG就能毫无顾虑地开打小龙。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在9分40,纵使打野并没有在地图上现身,兰博还是用掉他的大绝,我认为这是个很严重的误判,因为即使他是为了准备小龙团而强行推线,但在接下来的团战里,他们队伍却损失了一个关键性大绝。

  由于他浪费了大绝,再加上豹女的一时疏忽;卡牌使用大绝飞到上路,并直接越塔Dive了兰博。

上一篇:LPL第八周赛评 双雄之争EDG大战LGD 下一篇:世界第一盲僧秀 IG碾压QG晋级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