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静态文章>

即将上演国家德比 愿勿忘初心别留遗憾

S3全球总决赛
S3全球总决赛

  来LA(洛杉矶)10天了,感触良多。最终在8强抽签中Tabe抽中了OMG,这让很多人遗憾,国内双雄在四分之一的比赛中上演“国家德比”!

  但也有人觉得中国这次突破了历史,首次进入了这项赛事的四强!无论怎样,这次比赛我们已经在小组赛中告诉世界;在“英雄联盟”这个项目我们已经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首先从OMG说起吧,我见证了他们春季赛的崛起,目睹了他们夏季赛的一骑绝尘!但在来美国之前我从未深入了解过这些队员,到美国后我的第一感触还是OMG的纪律性!OMG的队员包括工作人员没有一人有过出国的经历,面对陌生的国家,陌生的城市!队员好像没有对周遭的事物产生好奇!休息一晚后第二天就开始紧张的训练!而刚去的时候我们每天7点起床8点就去训练!

  但是后来Riot找我们沟通说是有的队伍起不来能不能后面的训练时间稍微推后一点!而队员的反应是“我们的时间不多了,我们要更多的练习!”

  小组赛OMG让世界惊讶!也让很多外国人第一次交出OMG的名字的时候是下意识的惊叹:“Oh my god”首次面对SKT1时他们百分之79的支持率足以说明在世界上我们的联赛的关注度是不够高的!后面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OMG一鸣惊人!国外粉丝,媒体都开始争相报道和讨论,更有国外粉丝称呼Lovelin为Lovelin风暴!当面对媒体的时候他们谦虚、慎言、礼貌。

  第一天到美国的时候再给队员开会的时候,小飞告诉队员:“来了这里,比赛可以输,但脸不能丢!对待任何人或者媒体都要谦虚礼貌!”

  他们来到这里后“专注、认真、谦虚、刻苦”,十多天了就没上过街。为了比赛,为了所有人的期待努力着!就是这样一支被国外媒体和玩家赞誉的队伍,却遭到了国内的一些粉丝的争议讨论!有些可能真的过分了点!我不会说:“如果你们是中国人就支持他们”这样的话!我只想说:“如果他们打得不错,请支持他们!如果觉得不如你期望的那么好,那也请你多些包容,请在给与这些队员压力的同时让他们知道即使是在美国他们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说说皇族吧!春季赛结束的时候没有人会想到最终他们会以中国预选赛第一的身份出现!夏季赛Tabe的回归,Uzi日渐成熟的打法,都是他们成功的基石。

  在防御塔加强的那个版本更新之前!他们跟我聊天,说:“癫狂,下一个版本我们会很强”我当时很诧异,请原谅我的无知!因为我确实不知道为什么加强一下防御塔,就会让他们突然变强!不过他们用实力证明确实在这个版本他们有一套!

  明天就是”国家德比“了!无论谁落败我都会很难过!因为我知道他们为了这一刻付出了多少。

  无论怎样,希望明天你们会给世界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勿忘初心、别留遗憾”

[编辑:ken]
分享到:
相关资讯:
S3总决赛25日预测:难以预料的中国内战
S3总决赛25日预测:难以预料的中国内战
WE若风访谈S3 中国队夺冠的形势较为乐观
战术还是意外?OMG的暂停事件受质疑
魄罗快跑手游上线 萌萌小魄罗陪你玩
童无敌与夕阳 谁才是LPL第一上单
上一篇:WE若风访谈S3 中国队夺冠的形势较为乐观 下一篇:叶子猪免费英雄专题 11.15-11.22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