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静态文章>

WE若风访谈S3 中国队夺冠的形势较为乐观

若风
若风

  第一次做解说有什么想法?

  若风:非常新鲜,之前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体验,而且因为要讲解比赛所以会很仔细去观察,比平时观看比赛注意的细节会更多一点,这些天以观众的角度看比赛提升了不少对现场比赛的理解,希望能用到之后的比赛上。

  评价一下OMG战队这几日比赛的表现吧?

  若风:很优秀,整体的打法没有什么破绽,每一个点都具有不错的破坏力和Carry能力,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

  经过几场比赛的洗礼,有没有觉得OMG战队那些地方有了成长?

  若风:成熟,打法和操作上的漏洞越来越少,下路组合的进步也非常明显。他们在国际赛场表现出了自身真正的实力。

  对于近端时间韩国队伍的糟糕表现有什么看法?

  若风:SSO的糟糕表现其实是可以预见的,他们在OGN失利后长时间没有打高强度的比赛对他们来说影响很大,最关键的是他们的队员状态不太好。而SKT的表现整体非常不错,每个位置都发挥优秀。现在不能过早地下判断,毕竟只是小组赛,SSO的淘汰,和SKT小组赛的表现,可以说明的是韩国队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强,但至于他们是否有隐藏实力和打法我们并不知道,但中国队要小心的是隐藏着的种子队NAJINSWORD,完全没有办法调度到他们的资料,未知的敌人是最可怕的。韩国队是可以被击败的,中国队加油!

  就目前情况来讲,觉得OMG和皇族能取得什么样的名次?

  若风:就现在来看,如果OMG在8强不遇到皇族的话,两支队伍一起进前四是可能性很大的。具体要看分组,现在除了OMG之外SKT和FNATIC的发挥都很不错,如果遇上这两支队伍要更谨慎一点,如果碰上GMB机会更大一些,而再看OMG,最近每场的表现都很不错,他们只要在小组赛打出自己的风采进前四应该很有机会。至于四强,其实每一局比赛的强度都不亚于一场决赛,如果小心谨慎且临场发挥优秀的话,中国队的形势还是很好的。

  就目前版本而言,什么英雄开始大放异彩?

  若风:中单的劫和狐狸,AD位置上的飞机和大嘴。这几个英雄在当今版本堪称OP。

  队伍队员的近况如何,有没有持续观注中国队伍的表现?

  若风:最近队伍都在放假和修整,虽然看比赛心有不甘觉得不是自己很遗憾,但都会守在电脑旁看比赛和相关报道的,希望其他队伍能加油,打出中国队的风采。

  近期有没有什么既定的目标?

  若风:全力投入即将到来的训练,并打好今年后半年的每一场比赛。

[编辑:ken]
分享到:
相关资讯:
S3小组赛数据:慎及劫成为主流人气英雄
聚焦S3世界总决赛:看主流ADC出装选择
TT出品:S3八强比赛看点推荐和一点看法
单排手册:一级战术及入侵野区实战运用
LOL若风第一视角 怒秀亚索单杀成魔
上一篇:GG.eu战队S3成绩太糟糕 或即将重组战队 下一篇:即将上演国家德比 愿勿忘初心别留遗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