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静态文章>

知己知彼:LOL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

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

SK Telecom T1

  代表韩国,力压KT Rolster Bullets 取得OGN夏季赛冠军,赢得资格赛锁定韩国地区第三个种子名额。

  上路-Impact

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

  英雄- 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

  Impact是一个多才多艺的选手,他很乐意玩队伍需要他玩的角色,无论是能开团的坦克,高伤害的上单carry英雄,甚至是拿出他的招牌辛吉德满地图乱窜狂笑。他是SKT1在游戏中后期的重要保证。

  打野-Bengi

   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

  英雄- 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

  Bengi在OGN春季赛和夏季赛的打野选手中都拿到了最高KDA。他是SKT1在游戏早期对线期关键一环,在游戏中通过在地图各处出现为队友创造机会锁定击杀以及拿塔拿龙。有好几场比赛Bengi最后的数据差不多是0/0/15这种成吨助攻却不取人头也不送人头,这显示了他是一个精于计算的打野选手,谦逊地让人头成就队友。

  中路-Faker

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

  英雄- 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

  MVP级明星中路,韩服单排rank榜首。他的强大来自于他疯狂的伐木和对线技巧,同时他也是个强大的游走中单选手。他总是能及时出现在上路或下路完成收割。

  Faker第一次引起世界瞩目是他那11-0-2的乐弗兰把MVP Blue打得20投。自那以后DoA和MonteCristo(OGN英文解说)在他们的推特上打出了#thingsFakerDoes。Faker继续用他多种英雄的惊人表现让人敬畏,他最近一次的一次秀是在OGN夏季赛总决赛上和KT Bullets的Ryu的劫对劫的对决。

  他以英雄池庞大而闻名。单在OGN夏季赛期间,Faker就在18场不同的比赛中拿出了发条,狐狸,劫,酒桶,卡萨丁,辛德拉,EZ和戴安娜。

  下路双人路-Piglet/PoohManDu

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
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

  英雄-

  Piglet: 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

  PoohManDu: 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

  所谓的“百亩森林”(Hundred Acre Wood)ADC/辅助下路组合,对线打得非常具有侵略性,以尽快推掉塔为目标,然后换到其他路来帮助拿更多的塔。Piglet以最强的VN选手之一而闻名,PoohManDu曾以非常规辅助闻名,而最近他更倾向于反开团很强的辅助。

  队伍历史

  SK Telecom T1 在2013年2月成立。这支队的人员原本是为了补充Reapered的人员的二队,解说DoA和MonteCristo给了他们个昵称“审判日”。春季赛开始后,Faker带领这支菜鸟战队在小组赛阶段以绝对表现取得第一,击败了诸如CJ Entus Blaze和冬季赛卫冕冠军Najin Sword这样的老牌韩国战队。

  尽管这支菜鸟战队面对MVP Ozone遭受了毁灭性的失败,但这实际上是件好事因为这使每个战队成员都直面一个问题,他们作为一个队伍,太依赖Faker一个人的carry而让他们每个人的明显失误变得习以为常。这最终使得他们不仅在休赛期更刻苦得训练,也让他们拿出新的战略,更重要的是让他们更像一整支队伍。

  OGN夏季赛开始后,SKT1由于Reapered人员春季赛令人失望的表现而放弃了他们,让这支队成为了他们的主要阵容。队内每个成员再次展示了他们的技术和刻苦,从小组赛到半决赛未尝败绩以一场场统治级表现击败对手。

  在半决赛,他们面对上个赛季击败他们的对手MVP Ozone。尽管先失给卫冕冠军一局,SKT1连拿三局以3-1拿下半决赛胜利挺进总决赛,与KT Rolster Bullets继续刷新两大电信长久来的电竞和商业对抗。

  在总决赛中,KTB完美表现先拿两局,他们再赢一局便可锁定S3总决赛的一个名额。SKT1再次展现了他们适应对手的能力,赢下了接下来三场以不可思义的逆转取得了OGN夏季赛冠军头衔。

  尽管他们取得了OGN夏季赛冠军,他们并没锁定S3席位。他们还得通过冒泡赛在资格赛中击败KTB,CJB,CJF的胜者。最终他们再次击败KTB拿到韩国区最后一个名额,证明他们确实有资格去S3总决赛。

  一级团  

  SKT1典型的一级团相当有进攻性,但同时又相当精心计算。他们不会过早冒进,他们主要会在对面野区放眼以在游戏早期侦测对手打野动向。

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

  在蓝色方,SKT1通常会在上方展开站位集结,Impact从上路走,其他人从中路走。Faker经常先呆在中路保持中间的视野。PoohManDu会在己方红buff野区入口插眼然后往上移动与Piglet,Bengi,Impact汇合。四人小分队接着移动到敌方红buff区放下两个眼来获得早期对对方打野的视野。

知己知彼:S3小组赛A组OMG对手分析

  在紫方,基本就是蓝方的镜像,但有时他们会只让三个人过河去敌方野区。

  通常的英雄阵容和策略

  SKT1在赛季中使用过许多策略,但一些他们显著的英雄阵容包括速推尤其是双人路,在敌方野区围绕中后期展开小团战。他们不会主动打5V5团战,但他们在5v5团战中的表现和配合更优秀。

  Impact会选线上强势英雄,分推,在后期为队伍承担伤害。Bengi会为他的线上队友选前中期强势英雄比如嘉文和蔚。Faker想玩什么就玩什么,但他通常会拿能farm,能跟上Bengi的gank打出后续伤害的。Piglet喜欢拿女警这种推线快的ADC或者老鼠VN这种后期强力的ADC。PoohManDu喜欢拿反开团强的辅助比如娜美或婕拉。

  弱点

  SKT1依赖个人打开局面在早期滚起雪球并赢下小团战。如果他们早期无法打开局面,而面对的又是基本功强配合好的队伍,他们很可能会失算并付出代价。有时SKT1会在选人时目光狭窄而忽视了其他的优先级.

  SKT1作为一支世界舞台上的新军可能也会面对精神紧张的问题,他们在夏季赛总决赛就是这样先失两局。虽然教练kkOma给他们打气让他们拿下了接下来三场。紧张这个问题可能会再现而让他们输掉关键局。

  小结

  非常令人惊艳,SKT1从一支依赖Faker个人carry,缺乏团队配合,会经常在每场比赛犯同样失误的战队,成长为一只全队都具有威胁的战队。他们显然会成为总决赛上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甚至必然能取得总冠军头衔。

分享到:
相关资讯:
豪华分析团:众职业选手加入S3评论席
千呼万唤始出来 游戏录像系统美服开测
Morello谈S4:改善打野与辅助角色经济
LOL二周年专访:继续发力电竞 英雄在于超越
英雄联盟S3世界总决赛对阵表 9月16日开战
童无敌与夕阳 谁才是LPL第一上单
上一篇:千呼万唤始出来 游戏录像系统美服开测 下一篇:超越游戏范畴:英雄联盟成流行文化符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