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英雄资料>

恶魔小丑三部曲下:谋杀的艺术 实战应用篇

  前面说了太多文字性的东西,估计很多人都不好理解,为了便于理解我这里以一局游戏为例讲解圈地流是如何使用的。

 

一、实战举例

  这局游戏,非排位赛。这是因为由于我RANK积分一直在1500左右没打排位排不上高RANK的人,这局游戏对面有RANK 2000和RANK 1800的强力大神,而其他的人RANK也都在1500左右。阵容中路火男对EZ,上路奶大力对皇子;下路猴子Sona对女警大虫子。我Shaco和对面的船长打野。

  前期火男和EZ 1级就拼成黑血我GANK后带走EZ但火男送出FB,而后骚扰船长打野成功。以后对线期火男一直被EZ压;上路皇子也被奶大力压补刀,所幸不至于死;而后一次成功GANK下路带走大虫子。

  7分钟的时候对面多人集结龙点,我方人不足,火男被对面多人包夹。我方人员不足,Shaco在四周走动。火男被包夹无力挽救,而Shaco用盒子把周围的视野控制住,这样虽然对手打赢了团战,但其实已经被困在这个区域了,进退两难。结果猴子换掉了大虫子,女警从下路撤退被Shaco和Sona做掉,对手虽然打赢了团战,但是却没法拿龙

恶魔小丑三部曲下:谋杀的艺术 实战应用篇

  从10分钟开始我开始在对面野区圈地。虽然我们2路劣势,但是控制住对手的也区能给我们打龙的机会,并且再次成功压制住对面船长的发育。

10分钟的圈地.jpg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小丑】恶魔小丑三部曲中:谋杀的艺术 中期进阶篇
【小丑】恶魔小丑三部曲上:谋杀的艺术 打野基本篇
上一篇:恶魔小丑三部曲中:谋杀的艺术 中期篇 下一篇:精彩镜头 小丑分身巧躲大 犀利反杀酒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