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英雄资料>

恶魔小丑三部曲上:谋杀的艺术 打野基本篇

一、前言

  恶魔小丑三部曲上:谋杀的艺术 打野基本篇构思了一个礼拜写了一个礼拜…….终于写完了…….Shaco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英雄,当初被Reginald的Shaco教学视频所勾引,从此走上不归路。在历尽了练Shaco->砸键盘->练Shaco->砸键盘数次的轮回后。连Ez刀锋都已经练成了而我的Shaco依旧毫无起色。多少次破口大骂说自己再也不练Shaco又多少次犯贱地练Shaco~而在我看来,Shaco这个英雄和LOL其他所有的英雄都不一样,而我也一直坚信Shaco能做其他英雄做不到的事情。

  我现在自觉玩的比较好的英雄,要么已经写了要么有人写的比我好,就剩下Shaco了,江郎才尽,加上自己时间不足,有段时间不会再写了。猫度假去了~

  首先这篇攻略我要感谢Reginald,首先希望大家能看Reginald的教学视频;Reginald这个贱人基本把所有Shaco的核心思想都说尽了,没给我留下什么发挥的空间。

 

  然后在下面我会百科全书式地详述AD圈地流Shaco的所有细节经验和心得,并不定期更新。

  虽然我多次核实文中数据以及一些细节的正确性,但是还是恐怕有疏忽错误。最后我衷心希望所有热爱Shaco的朋友能够指正文中的错误以及补充有关Shaco的心得和技巧,我将在鸣谢网友名单里面再次感谢。

分享到:
相关资讯:
【小丑】新版天赋野区:小丑打野GANK出装打法
【小丑】恶作剧的对象是迩哟 打野小丑心得体会
上一篇:新版天赋野区:小丑打野GANK出装打法 下一篇:恶魔小丑三部曲中:谋杀的艺术 中期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