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Star专访Faker:我的辛德拉更强

FAKER

   问:(决赛的)第一场比赛是最艰难的,获胜的感觉如何?

  Bengi:第一场比赛是最重要的,我们完成了大逆转。那时候我们就知道我们会赢得最终的冠军。

  Poohmandu:OMG拿了非常OP的英雄所以我们知道会很艰难。

  问:你为什么在前两场选择了紫色方?

  Piglet:其实我在蓝色方感觉更好,但是Impact更喜欢紫色方,所以我们最后选择了紫色。

  问:你为什么在第三场选择了辛德拉?

  Faker:我以前就经常玩辛德拉,我选她是因为我比对手用的更好。我想向粉丝证明这点。

  问:如果夕阳再次选择辛德拉你会怎么办?

  Faker:那我肯定会选除了发条之外的英雄。

  问:你们回去后需要为NLB做准备吗?

  Piglet:我们都年轻所以没问题(笑)。

  Poohmandu:我觉得我们会有一些劣势,因为NLB的版本是4.7,而全明星是4.6.

  问:你们晚餐打算吃什么?

  Faker:我记得今晚应该有个Party吧。

  Poohmandu:他们告诉我拳头公司会为所有选手办一个Party。

  问:最后还有什么获胜感言?

  Poohmandu:我们赢得了S3总冠军和全明星,能获得所有拳头官方举办赛事的冠军我很感动,我感觉很好。

  Faker:我展现出了不输给任何中单的实力。能够展现出我的风格让我很满意。

  Impact:我们本来可以更轻松的夺冠的,有点失望。

  Bengi:在这里获胜让我对未来的比赛更加自信。

  Piglet:距离上次夺得冠军已经过了挺久了,所以我很高兴。下次,我会展现出对线不输给任何人的状态。SKT T1 的员工我爱你们~!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巴黎全明星研究报告 辛德拉为何强势 下一篇:2014全明星经典语录 难忘的时尚之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