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Star专访Faker:我的辛德拉更强

FAKER

 

 

  问:这次胜利和你们S3总决赛时和皇族的胜利相比,哪次感觉更好?

  Faker:我觉得差不多,就像S3总决赛时一样,我真的很开心。

  问:你们在OGN和NLB中打得很艰难,那么这次全明星你觉得你们达到巅峰状态了吗?

  Bengi:我一直记得之前的表现,因为战绩真的很糟糕。

  Impact:我们的教练为全明星做了很多努力和准备,他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动力,他认为我们要打的更努力一些。

  问:你们这次夺冠让大家对你们接下来在韩国国内的表现非常期待,这次胜利对于你们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Poohmandu:我们这次夺冠缓解了之前在国内表现低迷的压力和紧张情绪,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问:在看了你们的比赛之后,似乎你们的策略就是要养肥中路。

  Faker:Bengi确实经常照顾中路,因为如果我搞砸了那比赛就输了。然而这种事发生的几率很小,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策略。

  问:你们能保持对世界顶级战队保持不败的秘诀是什么?还有你们为什么会用时光辅助呢?

  Poohmandu:我认为第一比赛日的两连胜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感觉很棒,获得了极大的自信。而选时光辅助的原因是我们在韩国练习过很多次,而且他的被动和大招在特定情况下非常有用。他在遭遇战的表现非常好,所以我们想在全明星中使用他。

  问:你和夕阳的对线感觉如何?

  Faker:他在练习赛中有难以置信的表现。我从来没见过像他技能命中率那么高的炸弹人,正因如此我有一次死的很傻。但是我认为紧张让他没有发挥出最强的实力,他没有打出应该有的表现。和他对线就像和其它中单选手对线没有什么区别,所以对我来说很轻松。

  问:你们在全明星中不败夺冠,但是你们学到了什么新东西吗?

  Bengi:就像之前练习时一样,使用的阵容都很熟悉。打国外战队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在和OMG的决赛第一场时我们差点就输了,但是我们运气很好。

  问:SuNo和Winged现在在巴西,你对他们有什么看法?

  Faker:SuNo本来是我们S队的队员,当我听说他在巴西表现很好时我真的为他感到骄傲。SuNo和Winged向巴西的玩家展现了韩国选手的实力,所以我感到很高兴。

上一篇:巴黎全明星研究报告 辛德拉为何强势 下一篇:2014全明星经典语录 难忘的时尚之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