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Star专访Faker:我的辛德拉更强

FAKER

  问:你们现在赢得了两项大赛的冠军,OMG和皇族相比,谁更难对付?

  Faker:他们都是很强的队伍,但是这次参加全明星的应该是各自赛区的冠军吧?因此我觉得OMG是更有统治力的队伍。皇族在世界总决赛的表现更好,但是我会认为OMG更强。

  问:你觉得LOL跟去年相比更受欢迎了吗?

  Poohmandu:在LOL刚开始流行时韩国选手还只能去玩美服,那时还不是一个主流游戏。当韩服开放之后更加流行起来。从那时起,很多高水平选手开始加入进来,这让LOL的人气飙升。

  问:你认为韩国战队比其它地区的战队更强的原因是什么?

  Piglet:我们的训练环境不同。我不太了解其它地区的训练环境,但是我们的训练非常系统。当我们联系的时候,我们非常专注。我不认为C9在练习中会非常专注。韩国战队会相信的分析每一场比赛。我们不断的研究并改进战术。

  问:难道你们不认为现在到了该改变赛制的时候吗?

  Poohmandu:因为世界总决赛的核心就是选出各地的最强队伍参赛,像去年那样就好。因为全明星是一个“邀请赛”,我不认为它组织的很好。我认为每个地区都应该派出多支战队。我认为这会让它更像一个“邀请赛”。

  问:你们打算怎么使用你们的奖金?

  Poohmandu:肯定是按1/n那样分配啦(笑)(译者注:他是指平均分给每个选手,冷笑话……)

  问:韩国的顶级对抗变得越来越难分胜负,你们认为谁是最强的对手?

  Poohmandu:整个韩国联赛的水平都在提高,我不确定我们处在什么样的位置,所以很难说谁是我们的对手。

  问:大多数人都把目光集中在Faker身上,其它队员会觉得有点不高兴吗?

  Poohmandu:我其实不喜欢暴露在聚光灯下,成为焦点是很累人的事。因为会有很多不好的副作用,所以没有成为焦点反而松了一口气。尽管受欢迎的话我也不介意……

  Piglet:我认为这取决于玩家经常提到哪个人,因为人们总是会记住被提到最多的那个人,如果玩家谈论Impact,他就会受关注,Faker也是如此。如果Faker打的不好,而我们弥补了他的失误,我们就会被玩家谈论,所以总体来说我觉得没什么。

  Faker:我觉得人们更关注我是因为我是中单选手。

  问:全明星的舞台感觉如何?

  Faker:总体来说感觉不错。

  Impact:刚开始我们有些担心,因为没有隔音间,但是结果没问题。能听到粉丝的欢呼感觉很好。

上一篇:巴黎全明星研究报告 辛德拉为何强势 下一篇:2014全明星经典语录 难忘的时尚之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