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Star专访Faker:我的辛德拉更强

FAKER

  问: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位选手?

  Piglet:我认为是OMG的小伞,尽管他的队伍发挥不好,但是他做到了一个ADC应该做的事。

  Impact:C9的上单Balls和OMG的Gogoing

  Faker:当我们第一次遇到C9时,我好几次都败给了Link,我对他的表现很惊讶。

  Poohmandu:Fnatic的Yellowstar表现很好。我也很感谢他们让我们选了婕拉,这样我们就有了四个有S3冠军纪念皮肤的英雄。我听说他很擅长曙光,而事实确实如此。因为他的存在我们的比赛很焦灼。

  Bengi:我的注意力都在Meteos身上,在和他的练习中,我被他的蜘蛛抓了好几次。虽然我们没有在比赛中遇到他的蜘蛛,但是我很期待他在下次比赛中的表演。

  问:你们觉得比起S3赛季的时候有进步吗?

  Impact:我们对本次比赛的表现非常满意,比起之前(在OGN中)的糟糕表现,我们发挥的很好。因为之前一直表现很差,我认为这次夺冠要比S3世界总决赛还要重要。我们会尽全力拜托糟糕的状态。

  问:这次胜利会帮助你们继续统治级的表现吗?S4世界总决赛很快就要到来了,你们有信心吗?你们做了怎样的准备呢?

  Faker:这次胜利并不是我们重树信心的机会,我们还需要一次胜利来重新找回节奏。

  Bengi:我们的世界排名还是第一位,当决赛结束后,冠军会和我们平分或者超过我们。我们会尽全力争夺世界总决赛的名额。

  问:你们觉得需要为世界总决赛提高哪些方面呢?

  Impact:我需要提高避免在中期被抓,我的意识在提高,但是还需要更多努力。

  Poohmandu:我要尽量避免在带线或者做视野时被抓。另一个问题是我之所以经常被抓,是因为在分推的时候没有做好视野,这种问题经常发生,我需要更努力。

上一篇:巴黎全明星研究报告 辛德拉为何强势 下一篇:2014全明星经典语录 难忘的时尚之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