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明星经典语录 难忘的时尚之都

FAKER LOL全明星 夕阳 巴黎全明星
 

  “明天决赛不知道skt会不会ban辛德拉,希望不会被ban ”

  ——冰封夕阳

  夕阳的辛德拉在小组赛中大放异彩,他在微博中表示希望决赛中不要被BAN。

  结果SKT在决赛中非常配合的没有BAN辛德拉,使用本名英雄的夕阳在队友的帮助下也一度让Faker沦落到0-3-0的战绩,可惜随着比赛时间的流逝,OMG的优势也yuelaiyuexiao辛德拉毫无疑问是夕阳的代表英雄之一,前段时间辛德拉在LPL赛场的优异表现也引起了北美战术分析师的注意,他们甚至特地撰文分析了LPL中辛德拉强势的原因。

  相关链接:巴黎全明星研究报告 辛德拉为何强势

  “I knew I can play syndra better than xiyang”

  “我认为我的辛德拉比夕阳的强”

  ——Faker

  Faker在全明星夺冠后接受采访,当记者问到他为什么第三场选了辛德拉时,他这样回答。

  在第一场艰苦的获胜之后,SKT队员的心态似乎也轻松了不少,第三场Faker更是拿出了夕阳的招牌英雄辛德拉,颇有一种“看哥教你玩辛德拉”的感觉。不过本次全明星赛夕阳的辛德拉才是真正的主角,Faker也只是秀秀英雄池罢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Faker在S2的时候就经常用辛德拉中单,所以第三场拿出来用也并不完全是为了嘲讽

  相关链接:2014LOL全明星回顾 Faker操作秀专场

  "This win is really important to us"

  “这次夺冠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

  ——Poohmandu

  SKT T1 K的队长Poohmandu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夺冠对于近期状态低迷的他们来说非常重要。

  相关链接:2014全明星世界冠军揭晓 OMG憾负SKT

上一篇:AllStar专访Faker:我的辛德拉更强 下一篇:国服玩家点评全明星 展现电竞正能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