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明星经典语录 难忘的时尚之都

FAKER LOL全明星 夕阳 巴黎全明星

  “希望草莓一路顺风,但愿一切都好起来”

  ——若风

  遭遇变故的草莓遗憾的提前离开了全明星赛场,他的前队友若风向他送上了祝福。

  草莓的退出让他的粉丝感到无比遗憾,由于家庭原因,草莓在打完第一天的比赛后就启程回国。由于草莓目前还没有正面回应退出全明星的原因,这里我们引用了若风的这条微博。比赛固然重要,但是无法和家庭相比,我们祝福草莓早日重新振作精神,和WE战队一起取得佳绩。

  相关链接:草莓亲人去世紧急回国 无状态替其比赛

  “有朋友说在中国就没有不被黑的队伍。我默默的说了句,乒乓球和跳水队。不过说实话,适当给点宽容。”

  ——小智,LOL知名解说

  在全明星OMG错失冠军之后,小智发了一条这样的微博。

  虽然小智并没有像大家期待的那样去现场解说全明星赛,但是在后方关注比赛的他也在第一时间为遗憾错失冠军的OMG加油。其实他的这句话并不是玩笑,中国的喷子威名远扬,尤其是在电竞圈,舆论环境其实正是我们的战队不得不面对的严峻问题。本身电子竞技在中国的发展就不够成熟,在走向职业化、规范化的道路上,在为中国电竞崛起积蓄力量的过程中,如果连最应该支持他们的玩家都只能为胜利鼓掌,而不能为失败鼓劲的话,那么中国电竞的未来就真的没有希望了。OMG的表现完全对得起粉丝的期待,他们的努力也应该得到认可,成绩不够理想,我们可以批评,可以找原因,但并不是侮辱和谩骂,如果你不能和这些队员一起面对失败,那么你也没有资格在未来和他们分享成功的喜悦。

  “Why are you(Faker) so good at this game?”

  “你(Faker)为什么玩的这么好?”

  ——Link,C9中单

  这是C9中单Link在美服Reddit论坛一次活动征集“你想问Faker什么问题”中的回复。

  这是全明星赛之前Link的感慨,虽然有一些调侃的意味,但是也是对Faker实力的认可。而在本次全明星之后,Faker在采访中也表达了对Link的赞赏“当我们第一次遇到C9时,我好几次都败给了Link,我对他的表现很惊讶”。确实本次全明星比赛中,大家本来为C9的临时中单Link捏了一把汗,但是作为一个临时加入的队员,他的表现确实让人惊喜,他和Faker英雄惜英雄的互相夸奖场面很温馨。Faker用全明星赛上的精彩表现证明了此前的低迷状态只是浮云。

  相关链接:替补中单Link大放异彩 C9爆冷击败OMG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AllStar专访Faker:我的辛德拉更强 下一篇:国服玩家点评全明星 展现电竞正能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