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Star专访Faker:我的辛德拉更强

FAKER

SKT赛后采访Faker:我的辛德拉更强

 

 

  问:这次胜利和你们S3总决赛时和皇族的胜利相比,哪次感觉更好?

  Faker:我觉得差不多,就像S3总决赛时一样,我真的很开心。

  问:你们在OGN和NLB中打得很艰难,那么这次全明星你觉得你们达到巅峰状态了吗?

  Bengi:我一直记得之前的表现,因为战绩真的很糟糕。

  Impact:我们的教练为全明星做了很多努力和准备,他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动力,他认为我们要打的更努力一些。

  问:你们这次夺冠让大家对你们接下来在韩国国内的表现非常期待,这次胜利对于你们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Poohmandu:我们这次夺冠缓解了之前在国内表现低迷的压力和紧张情绪,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问:在看了你们的比赛之后,似乎你们的策略就是要养肥中路。

  Faker:Bengi确实经常照顾中路,因为如果我搞砸了那比赛就输了。然而这种事发生的几率很小,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策略。

  问:你们能保持对世界顶级战队保持不败的秘诀是什么?还有你们为什么会用时光辅助呢?

  Poohmandu:我认为第一比赛日的两连胜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感觉很棒,获得了极大的自信。而选时光辅助的原因是我们在韩国练习过很多次,而且他的被动和大招在特定情况下非常有用。他在遭遇战的表现非常好,所以我们想在全明星中使用他。

  问:你和夕阳的对线感觉如何?

  Faker:他在练习赛中有难以置信的表现。我从来没见过像他技能命中率那么高的炸弹人,正因如此我有一次死的很傻。但是我认为紧张让他没有发挥出最强的实力,他没有打出应该有的表现。和他对线就像和其它中单选手对线没有什么区别,所以对我来说很轻松。

  问:你们在全明星中不败夺冠,但是你们学到了什么新东西吗?

  Bengi:就像之前练习时一样,使用的阵容都很熟悉。打国外战队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在和OMG的决赛第一场时我们差点就输了,但是我们运气很好。

  问:SuNo和Winged现在在巴西,你对他们有什么看法?

  Faker:SuNo本来是我们S队的队员,当我听说他在巴西表现很好时我真的为他感到骄傲。SuNo和Winged向巴西的玩家展现了韩国选手的实力,所以我感到很高兴。


  问: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位选手?

  Piglet:我认为是OMG的小伞,尽管他的队伍发挥不好,但是他做到了一个ADC应该做的事。

  Impact:C9的上单Balls和OMG的Gogoing

  Faker:当我们第一次遇到C9时,我好几次都败给了Link,我对他的表现很惊讶。

  Poohmandu:Fnatic的Yellowstar表现很好。我也很感谢他们让我们选了婕拉,这样我们就有了四个有S3冠军纪念皮肤的英雄。我听说他很擅长曙光,而事实确实如此。因为他的存在我们的比赛很焦灼。

  Bengi:我的注意力都在Meteos身上,在和他的练习中,我被他的蜘蛛抓了好几次。虽然我们没有在比赛中遇到他的蜘蛛,但是我很期待他在下次比赛中的表演。

  问:你们觉得比起S3赛季的时候有进步吗?

  Impact:我们对本次比赛的表现非常满意,比起之前(在OGN中)的糟糕表现,我们发挥的很好。因为之前一直表现很差,我认为这次夺冠要比S3世界总决赛还要重要。我们会尽全力拜托糟糕的状态。

  问:这次胜利会帮助你们继续统治级的表现吗?S4世界总决赛很快就要到来了,你们有信心吗?你们做了怎样的准备呢?

  Faker:这次胜利并不是我们重树信心的机会,我们还需要一次胜利来重新找回节奏。

  Bengi:我们的世界排名还是第一位,当决赛结束后,冠军会和我们平分或者超过我们。我们会尽全力争夺世界总决赛的名额。

  问:你们觉得需要为世界总决赛提高哪些方面呢?

  Impact:我需要提高避免在中期被抓,我的意识在提高,但是还需要更多努力。

  Poohmandu:我要尽量避免在带线或者做视野时被抓。另一个问题是我之所以经常被抓,是因为在分推的时候没有做好视野,这种问题经常发生,我需要更努力。


  问:你们现在赢得了两项大赛的冠军,OMG和皇族相比,谁更难对付?

  Faker:他们都是很强的队伍,但是这次参加全明星的应该是各自赛区的冠军吧?因此我觉得OMG是更有统治力的队伍。皇族在世界总决赛的表现更好,但是我会认为OMG更强。

  问:你觉得LOL跟去年相比更受欢迎了吗?

  Poohmandu:在LOL刚开始流行时韩国选手还只能去玩美服,那时还不是一个主流游戏。当韩服开放之后更加流行起来。从那时起,很多高水平选手开始加入进来,这让LOL的人气飙升。

  问:你认为韩国战队比其它地区的战队更强的原因是什么?

  Piglet:我们的训练环境不同。我不太了解其它地区的训练环境,但是我们的训练非常系统。当我们联系的时候,我们非常专注。我不认为C9在练习中会非常专注。韩国战队会相信的分析每一场比赛。我们不断的研究并改进战术。

  问:难道你们不认为现在到了该改变赛制的时候吗?

  Poohmandu:因为世界总决赛的核心就是选出各地的最强队伍参赛,像去年那样就好。因为全明星是一个“邀请赛”,我不认为它组织的很好。我认为每个地区都应该派出多支战队。我认为这会让它更像一个“邀请赛”。

  问:你们打算怎么使用你们的奖金?

  Poohmandu:肯定是按1/n那样分配啦(笑)(译者注:他是指平均分给每个选手,冷笑话……)

  问:韩国的顶级对抗变得越来越难分胜负,你们认为谁是最强的对手?

  Poohmandu:整个韩国联赛的水平都在提高,我不确定我们处在什么样的位置,所以很难说谁是我们的对手。

  问:大多数人都把目光集中在Faker身上,其它队员会觉得有点不高兴吗?

  Poohmandu:我其实不喜欢暴露在聚光灯下,成为焦点是很累人的事。因为会有很多不好的副作用,所以没有成为焦点反而松了一口气。尽管受欢迎的话我也不介意……

  Piglet:我认为这取决于玩家经常提到哪个人,因为人们总是会记住被提到最多的那个人,如果玩家谈论Impact,他就会受关注,Faker也是如此。如果Faker打的不好,而我们弥补了他的失误,我们就会被玩家谈论,所以总体来说我觉得没什么。

  Faker:我觉得人们更关注我是因为我是中单选手。

  问:全明星的舞台感觉如何?

  Faker:总体来说感觉不错。

  Impact:刚开始我们有些担心,因为没有隔音间,但是结果没问题。能听到粉丝的欢呼感觉很好。


   问:(决赛的)第一场比赛是最艰难的,获胜的感觉如何?

  Bengi:第一场比赛是最重要的,我们完成了大逆转。那时候我们就知道我们会赢得最终的冠军。

  Poohmandu:OMG拿了非常OP的英雄所以我们知道会很艰难。

  问:你为什么在前两场选择了紫色方?

  Piglet:其实我在蓝色方感觉更好,但是Impact更喜欢紫色方,所以我们最后选择了紫色。

  问:你为什么在第三场选择了辛德拉?

  Faker:我以前就经常玩辛德拉,我选她是因为我比对手用的更好。我想向粉丝证明这点。

  问:如果夕阳再次选择辛德拉你会怎么办?

  Faker:那我肯定会选除了发条之外的英雄。

  问:你们回去后需要为NLB做准备吗?

  Piglet:我们都年轻所以没问题(笑)。

  Poohmandu:我觉得我们会有一些劣势,因为NLB的版本是4.7,而全明星是4.6.

  问:你们晚餐打算吃什么?

  Faker:我记得今晚应该有个Party吧。

  Poohmandu:他们告诉我拳头公司会为所有选手办一个Party。

  问:最后还有什么获胜感言?

  Poohmandu:我们赢得了S3总冠军和全明星,能获得所有拳头官方举办赛事的冠军我很感动,我感觉很好。

  Faker:我展现出了不输给任何中单的实力。能够展现出我的风格让我很满意。

  Impact:我们本来可以更轻松的夺冠的,有点失望。

  Bengi:在这里获胜让我对未来的比赛更加自信。

  Piglet:距离上次夺得冠军已经过了挺久了,所以我很高兴。下次,我会展现出对线不输给任何人的状态。SKT T1 的员工我爱你们~!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巴黎全明星研究报告 辛德拉为何强势 下一篇:2014全明星经典语录 难忘的时尚之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