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野技巧深入解析 逆风局如何反败为胜

打野 翻译

  逆风的应对


  在GANK的时候很多玩家计算伤害会忽略两个重要的因素:召唤师技能和对面打野的位置。除非你确切的知道或者有相当准确的推断对面的打野不能来支援,否则不要去过分拼命,因为冒险去尝试杀掉两个人的风险很大,通常保证杀掉一个人是更明智的。另外一件我们经常会忽略的事情则是高水平的玩家在用召唤师技能的时候往往是为了获得利益而不是单纯的逃命。如果对手在塔下闪现往往意味着他们准备着下一步的行动,除非你很清楚对面的技能冷却情况并且猜到了对面的行动,可以确保杀掉对手还能安全撤离,否则不要在不了解情况的时候强行越塔。

  如果你不知道对面的打野位置和线上英雄的召唤师技能冷却情况,那么你强行去击杀一个薇恩,她的屏障和闪现就会给对面打野更多的时间赶到战场拿下三杀,而且薇恩还有可能存活下来。因此在GANK之前判断对面打野的位置是非常重要的,而对面线上英雄的召唤师技能冷却情况野会帮你判断是继续追击还是果断撤退。而且在战斗中随时根据情况调整你的判断也是很关键的。比如,我已经有了应对薇恩闪现的方案,但是她在没用闪现的情况下就回到了塔下,那么这个时候重新做判断不要硬上,等待下一次机会才是最好的选择。不要低估你的对手,如果你觉把你放到对方的位置上你可以反杀的话就不要冒险。


S4辅助排名 S4打野排名

上一篇:S4新防御天赋深度解析 耐久天赋强到逆天 下一篇:设计师与玩家FAQ 剧透S4未来重要改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