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野技巧深入解析 逆风局如何反败为胜

打野 翻译

  支援的策略


  不管对面的打野位置在哪,你的第一选择是出现在战斗最有可能发生的地方。就像你希望打一级团因为这样能给你带来优势一样,线上的每次战斗你都能到场是最理想的情况。尽管要判断哪里会发生战斗并不容易,但是当你看到敌人残血,用掉了召唤师技能或者你的队友已经在线上击杀了对面,你就应该知道队友很可能会尽量去扩大优势,而发生战斗的几率也就很高。所以在打野的时候要时刻关注线上的情况,血量、召唤师技能的CD和对面的站位等等,这些都是你做出判断的依据。能做到的话往往就能帮助队友滚雪球,甚至是在队友劣势的时候反败为胜。

  所以如果下路被双杀,那么你就知道要尽快去帮忙。难点在于如何判断那条线还有没有救——也就是你去帮忙还有没有用。并没有一个很明确的标准可以帮助你判断,很多时候做出判断的依据是你尽全力去帮了,队友也拼了,但是却杀不掉对面甚至被反杀。那么这种时候能指望的就是那路不要崩的太惨了。尽量去帮别的路才是最好的选择。

  要记得当局面逆风的时候,想拼死一搏来挽回劣势往往都会事与愿违。搞不好就会二换一甚至换不到。当局面逆风的时候就要尽量打得稳一点,GANK的时候如果不能100%确定队友能杀掉你身后的敌人,就不要去追另一个逃跑的敌人,集中火力先拿下一个才是最佳选择。逆风的时候一定要给自己留退路,没有优势的情况下拼命往往都会悲剧。


         英雄联盟H图
LOL左右手之友

上一篇:S4新防御天赋深度解析 耐久天赋强到逆天 下一篇:设计师与玩家FAQ 剧透S4未来重要改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