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与玩家FAQ 剧透S4未来重要改动

官方 S4
符文的改动

   
玩家ZodiarkSavior提问:
如题,虽然有一些传闻,但是我们并没有听说什么详细的信息。你们对符文改动的总体目标是什么呢?你们会完善或者删除那些没用的符文吗(比如那些1级、2级的符文)?

 

 
设计师ricklessabandon回复:
符文基本上是新赛季最后才进行的一项重大改动,所以我们之前并没有发布什么消息,现在我们的精力主要放在已经上线的改动上,我们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完善现有的改动(尤其是物品的改动),所以符文的改动还没有登录测试服。
一旦我们做好准备把符文的改动放到测试服上的时候,我们会有很多时间聊这个话题。

 

    玩家ZodiarkSavior提问:
关于游戏其它方面的改动能介绍一下吗?就是那些没有公布相关信息的改动,比如野怪提前刷新和大龙BUFF的改变?

 

 
设计师ricklessabandon回复:
其它的这些改动都是我们“2014赛季初的改动”的一部分,和符文改动一样都有“第一步”“第二步”的规划,我们要确保关键的改动(总体来说也是问题最多的改动)可以正常使用之后,才会去整合余下的改动。

 

    玩家ZodiarkSavior提问:
既然这样,起码先告诉我们符文的改动会不会毁掉我现有的符文?或者强迫玩家去买新的符文?

 

 
设计师ricklessabandon回复:
这肯定不会是我们修改的目的(我也对玩家的这种忧虑很敏感)但是如果我们确实做了一些诸如删除或者重做符文的改动,而这个符文又恰好是你拥有的唯一的符文,那么这些改动就会毁掉你现有的符文,你就不得不买新符文或者不带符文……我会尽可能的避免玩家的这种忧虑,所以这种情况会很罕见(而且一旦有这种情况我们也会确保这种转变不会给玩家太大的困扰)。
如果你担心削弱护甲符文会强迫你去买新符文的话,那么我觉得你不必为此担心,我们的目标是让除了护甲符文之外的其它符文不那么坑爹,并不是让玩家完全放弃护甲符文。在详细的改动公布之后再谈这些会更好。

             苏夏图片
上一篇:打野技巧深入解析 逆风局如何反败为胜 下一篇:OGN冬季赛全面解析 谁是韩国中路杀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