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美服Rank1700 玩家分享莫甘娜详细攻略

莫甘娜 堕落天使 堕落天使出装 莫甘娜出装

      乌鸦

  乌鸦是一个非常吃蓝的英雄,对线不用怕他,因为乌鸦前期的伤害不高,而且你可以用盾挡他的定。 乌鸦一般在6之前都是很猥琐的,因为实在伤害低。 但是6以后,乌鸦会渐渐地建立起他的优势,乌鸦比你还没爆发,所以作为莫甘娜要反其道而行之,你得要暴力,建议鞋子出门,第一次回家带2多兰+红药。 出来用最激进的方法和乌鸦换血。 逼迫他用乌鸦形态回血,这样他就没有足够的魔和你对攻。 值得一提的是,乌鸦其实很怕gank。 所以如果他在中路激进的时候呼叫个几次中路Gank,可能就是打打打击他的推线,甚至可以拿到他的人头。

 

  血魔

 

  吸血鬼曾经是老牌中单,但是现在的趋势越来越是上单的理想人选了。 吸血鬼其实还是很常见的,总体来说吸血鬼和你一样,是属于防守反击形的中单,他的优势是他没有蓝耗问题,劣势的他的爆发也许比你还差(前期)。 所以6级时候因为你的W,你可能比他略快一点到。 血魔高手应该是不会吃到你R的下半部的,他会在那之前变血池,所以想杀他的话,Q必须在R结束后Q中。 然后也许可以用点燃带走他。对线血魔你不会有什么特别的压力,所以做好本职工作就好了。 配合打野弄他几次,别让他free farm就好。 吸血鬼大多数都会先出吸血书,所以他们的AP成长稍慢,一般控制好局面中盘可以取胜。 但是大后期的吸血鬼会非常恐怖,所以还是尽量不要拖到大后期。要知道,法坦第一人毕竟还是他啊。

 

  妖姬

 

  基于和鸟一样的背景:排位出妖姬几乎不可能是坑。 所以我给妖姬9分难度,属于相当难的(6级后)。 不过至少比鸟好。 妖姬很怕gank,所以可以叫打野来骚扰她。 除此以外,对线时候还是比较紧张的,收兵很简单,但站位还是要专心,不然被连到很容易被秒。 和维嘉一样,对这种瞬间高爆发的英雄我推荐回家出饭盒。 妖姬脆皮,如果突袭不成那就是你反杀她的机会。 这个自己掌握吧。 一个要点是妖姬一跳上来不要浪费Q和R,等她跳回去或者盘子消失再弄她。 当然她如果开双跳那也没办法,呵呵。 总之,被站的太近是有好处的。 出时光是比较理想的选择。 把她拖在线上到中后期,她基本也就废了。

 

  发条

 

  不知道其他人是什么感觉,我个人很不适应发条,感觉是一个很难对的中路。 没有任何线上优势。 发条的球移动根本没有预判,很多情况下很难躲避。 发条的伤害一点都不低,所以很多情况下,中路会变成相安无事的补兵局。但是发条一边也毫无优势可言,她拿你也没什么办法。 对发条,心得是别傻乎乎站在球的边上,尽量离开点。 发条是一个长效英雄,所以越到后期越要注意球的伤害。

 

  蚂蚱

 

  对线蚂蚱,总体来说莫甘娜是有优势的,因为你的罩子可以破他的大,他心里上很郁闷。 不过吃兵蚂蚱绝不输你,而且比你还快。 对付蚂蚱基本你全程都有优势,唯一讨厌的地方是高手蚂蚱会合理利用小虫子,在你Q他的一瞬间召出来挡你的定。 蚂蚱的伤害其实超级高,所以千万别和他正面对打,哪怕你有十足的把握罩子免疫掉他的大,你也不一定能打的过蚂蚱。 别掉以轻心。 最好还可以可以先耗掉他1/3的血,再上去杀。

 

  酒桶

 

  和蚂蚱一样,你可以用罩子挡住酒桶的大。 对线优势不是特别明显,但是绝不吃亏,想杀酒桶很难,因为他有个冲,所以还是以消耗战为主吧。 酒桶回家之后双多兰可以和你一样一波清小兵,而且说不定还能炸到你。 千万别以为酒桶是坦克,尼玛此人十足是一个暴力的法师。

 

  基兰

 

  基兰超级烦人,只要不傻乎乎被他的炸弹连带小兵一起炸,对线上你还是有优势的。 他也不可能一直往你身上种炸弹,因为这样蓝耗太高了。 所以慢慢耗他的血吧,先他到6的话,可以跳上去强杀他。成功率还是很大的。 6以后就没什么意义了。 会复活的人,唉~~~~

上一篇:APC新手教学:教你如何打APC 远离酱油 下一篇:可怕的上单输出 无双剑姬菲奥娜新手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