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美服Rank1700 玩家分享莫甘娜详细攻略

莫甘娜 堕落天使 堕落天使出装 莫甘娜出装

      安妮

  只要你数好她的定,你打安妮还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是还是那句老话,这些都是爆发形的英雄,不适合硬碰硬,还是先耗血慢慢等机会比较合适。 安妮如果砸熊,不要恋战,熊抓你很痛。 熊没了就是你的机会了。

 

  火男

 

  火男很厉害,但是咱们有个盾来克制他,你只要不傻傻的被火男的火圈烧到,火男很难对你造成足量的伤害。 因为他没法用Q定住你。 火男的移动速度也很一般,所以说不定你Q他在w,他比你伤的更重呢。 耗血仍然是最好的办法对付火男,拼命的话,他很厉害,4个都是伤害技,你可能会吃亏,不过如果他miss了火圈,你可以在下三秒来一次强杀。 基本上会很有效。

 

  大头

 

  大头对线很恶心,你一点优势都没有,完全会被压在塔下。 唯一的解决办法:找打野来gank。 大头这种超短腿,又没有逃生技能的英雄。 你只要骚扰他不让他free farm不用怕。 但是单说中单对线,你几乎没什么反推的机会。

 

  哨兵

 

  你妹的哨兵,这货真心烦,技能很恶心,被动整个的法师杀手。 和哨兵对中间,只能是老实补兵拼经济,你们两个互杀都很难。 只能在团战里见真招了。 不过你不会输他,硬碰硬你是绝对比他有优势的。 可惜的就是你因该在哨兵身上很难拿到人头。

 

  维克多

 

  维克多最大的特技是他的罩子。 灵活点,别被罩住。 硬拼维克多你并不占优,因为他的Q很神。 但是维克多必须在Q和E之前选一个和你对线,他想多骚扰你的话,就没办法好好farm,他想好好farm的话,1级Q的伤害很差,你就不用怕和他来硬的。 况且你的罩子是你的双保险,他想定住你很难很难。 我觉得开打的话,五五开,莫甘娜略占优势。 唯一要注意的是维克多的激光射程其实比你想想的远,所以你得学学怎么躲。 激光虽然很痛很远,但是范围很小,所以一般左右躲比向后退更加有效。

 

  掘墓

 

  这货我真心不想写什么对线技巧,因为他在线上就是一个bug。 我的推荐是鞋子+3红,老老实实躲在后面补兵,不过你还是会被他的鬼黏上,所以损血是必然的。掘墓线上实在是最最最最最恶心的英雄。 呼唤你的打野吧。

上一篇:APC新手教学:教你如何打APC 远离酱油 下一篇:可怕的上单输出 无双剑姬菲奥娜新手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