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美服Rank1700 玩家分享莫甘娜详细攻略

莫甘娜 堕落天使 堕落天使出装 莫甘娜出装

      维嘉

  除非你遇到大神级的维嘉,不然对线维嘉会是相对简单的维嘉的蓝耗很高,而且又得用Q补兵加法伤,所以维嘉其实没什么真正的机会骚扰你。 你倒是可以抓紧时间先虐虐他,因为等他出了女鬼头以后你就会有点难受了。 和大多数情况一样,你因该比他先到6级,维嘉唯一的限制技圈圈可以用罩子免疫掉,所以和卡牌一样,你跳上去他必须得交闪+残血。 6级以后,你的优势会慢慢削减,到11级左右的时候,维嘉和你已经势均力敌了,11级维嘉如果你不幸被他闪+罩子框住,估计不是满血的话小命保不住。 所以我个人建议,对付其他人你可以双多兰开局,对维嘉而且还是比较厉害的维嘉的话,我建议牺牲一点法伤(你法伤越小,他R的越少,当然这都是相对的,痛还是痛)。 鞋子之后出饭盒会比较理想。 维嘉没机会出血装的,到时候交锋战你和他拼血,倒也不吃亏。

 

  远古

 

  想来想去,我给远古9的难度,对远古会打和不会打差距太大了,会打的远古真心牛B,本人钦佩,真心打不过。 而不太会打的远古你用莫甘娜打他简直就是虐菜。 和远古作战最大的注意要点是你必须全程集中注意,不要被他的二连打出定。 所以我建议买鞋子出门。 如果对方会打,不要傻乎乎冲上去和他对打,远古的伤害很高,射程超远,你很吃亏。 除了有gank之外,不建议在对线会打的远古时候冲上去杀他,建议和他相安无事的补兵。 对远古建议出暴力装,这样只要抓到他一次就让他死。 想杀远古的话,你的最佳机会就是他架炮的时候。这也是我之前说的菜鸟和高手的最大区别:如何架炮。这个不好用言语表达,你只要和远古交锋过10来次就可以自己体会了。 所以还是那句话:如果发现是高手,那么放弃杀他的想法,老实对线。 如果是傻乎乎乱架炮的远古,那就打爆他。

 

  吉格斯

 

  哈哈,吉格斯刚出的那个版本着实虐了我一把,不过现在已经恢复正常了。 吉格斯是个有趣的对手,我很喜欢和吉格斯对打,很有趣。 总体来说你不吃亏,而且吉格斯比较贫血,你有机会骚扰他。 除了特别会用W后跳的吉格斯你很难杀之外,你对吉格斯还是比较好打的。 盾可以挡3颗地雷,或者可以用来减少Q对你的伤害。 总之你不吃亏,而且他被你Q中的话,绝对比你被他Q中痛。 对线吉格斯有两点要注意:1。 不要错算Q弹地后的延伸距离。 2。 不要残血抱塔,小心被核弹。躲Q得左右躲,以为后撤很多时候躲不掉。

 

  

 

  决定给鸟10分,因为我见过太多太厉害的鸟,一般很少见到小白用鸟,所以如果你排位遇到对方出鸟,估计鸟都是他的主打英雄,不会弱。 所以基于这点,我给鸟10分的难度,绝对是我最不想遇到的中路。如果对鸟,我建议你老老实实补兵推线。 我这里简单分析下劣势吧:首先你根本没办法单杀鸟,就算你成功了,你不过是把他打成蛋而已,就凭莫甘娜的普攻,根本不可能打破蛋的,所以根本无意义。第二,因为鸟可以重生,他根本不怕你冲上来和他打冲锋战,到时候谁死还不知道呢,我不知道有多少次闪的时候被冰墙挡住了。 第三,鸟的冰锥超痛,常常打着打着发现自己还有一半血了。 总之我建议中路对鸟,你得叫打野不停的来帮你骚扰。 鸟中路很难很难会被打崩的。

 

  铁男

 

  铁男在经过5个版本的削弱之后,终于走下了1V5的神坛。 依稀想起当年神一般的莫德凯撒。 现在铁男的定位是反APC的中单。 之前的辉煌咱就不说了。 和铁男打,补兵他绝不输你,对于大多数法师而言能欺负铁男只有在6级前铁男没回家的时候,等铁男回家小鞋子和吸血枪出了后,你就无法阻止这个东西farm了。 但是铁男的腿前期比较短,很吃Gank,所以如果是高机动的打野,中前期抓抓铁男不给他好好发育,因为他的伤害毕竟要稍逊于大多数中单APC,你们可以在中盘取胜。 但是如果你们没有能阻止铁男farm,而且还送了几个人头给他,到了后期,哪怕是被削弱的铁男,他还是能一个人把你们队的后排弄个天翻地覆。

上一篇:APC新手教学:教你如何打APC 远离酱油 下一篇:可怕的上单输出 无双剑姬菲奥娜新手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