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美服Rank1700 玩家分享莫甘娜详细攻略

莫甘娜 堕落天使 堕落天使出装 莫甘娜出装

异常持久的恶魔术

  你要成为队中附坦+CCer,牺牲掉你的攻击吧。 这个出装适合于队伍中有超强力输出的5黑队。

  天赋:9-0-21,技能带 闪烁/回城

 

  符文:红破魔*9,黄成长生命*9,蓝成长法伤*9,精华移动速度*3 (也可以考虑固定法伤*3)

  出装:前期和计划A一样,出门多兰,T1则鞋+3血,第一次回家争取饭盒,第二个小件出冰川,鞋子出水银。 中期要出到时光和冰霜之心。 第三件闷沙漏。 之后一件可以在灵魂法衣,鸟,和振奋中间选一个。 我一般用灵魂,因为血多。 然后你要根据场上的局势决定主魔防还是物防,还是平均分配。

 

  大后期的恶魔术莫甘娜装备按照出装顺序应该是:水银鞋 时光 冰霜之心 沙漏 灵魂法衣 女妖 (或者春哥甲)

上一篇:APC新手教学:教你如何打APC 远离酱油 下一篇:可怕的上单输出 无双剑姬菲奥娜新手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