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美服Rank1700 玩家分享莫甘娜详细攻略

莫甘娜 堕落天使 堕落天使出装 莫甘娜出装

莫甘娜的符文/天赋/召唤师技能/出装和团队定位

  虽然不管怎么样莫甘娜都是走中的,在你第一次回城买东西之前你要根据场上的情况决定相应的出装。 用WoW里术士的取向,我把莫甘娜定位成3种不同的类型。

综合能力最平均的痛苦术

  我推荐的最稳妥莫甘娜出装。 适用于各种路人局。

      天赋:标准APC 21-0-9 技能带 火手/闪烁。

  符文:红破魔*9,黄成长生命*9,蓝成长法伤*9,精华固定法伤*3 (也可以考虑移动速度*3)

  出装:开局多兰戒,除非对方是T1中路,则鞋+3血。 第一次回家争取出饭盒+1眼。 钱不够的话补2血+1红宝石+1眼。 总之你的第一目标是时光杖。 鞋子魔穿,如果路人局打野不让蓝buff可以考虑-CD鞋。 时光和鞋子都有了后第三件是沙漏,然后是帽子,还在打的话出虚空。 虚空出了还没结束的话可以根据情况出月华/深渊/女妖/春哥甲。

  最终的出装方案为:法穿鞋 时光 沙漏 帽子 虚空 深渊

上一篇:APC新手教学:教你如何打APC 远离酱油 下一篇:可怕的上单输出 无双剑姬菲奥娜新手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