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可怕的上单输出 无双剑姬菲奥娜新手攻略

无双剑姬攻略 菲奥娜攻略 无双剑姬出装 菲奥娜出装

       首先,小弟不是大神,排位赛分数不高不低,但是喜欢研究打法。看了不少攻略总结并且稍微修改了一些,再次发出来于大家交流。
  如有错误不足望请指教,勿喷。注意素质谢谢!

无双剑姬-非奥娜

  我对菲奥娜的定位是上单,个人感觉如果队伍里有蝎子,梦魇,瞎子这类的英雄还是不要去打野。
      先说一下主点技能反身回击,这个技能虽然是AP加成,但是强大是他的被动所增加的攻击力,主动激活只对普通攻击有反弹魔法伤害,使得对ADC时候比较有效,不能反弹或者阻挡技能和塔的伤害。
      副升前进喷泉,激活有额外的攻速和移动速度,追人对A拆塔利器。
      长剑突击最后点满,属于两段的突入技能,为什么最后升呢?因为AD加成不是很理想基础伤害也不高,而且这个是一个指向性的技能,不如鳄鱼的E用的灵活。作为一个追人或是突入技能前期1点足够了。
      大招自然有就点,伤害虽然不是很理想但是可以触发装备效果,并且使用时不会被选为目标,但是施放距离个人感觉近了些。而且使用时候要注意,首次和末次打击将攻击同一个目标,盲目乱用只会成为敌人反杀你的手段。
被动效果没有相信的那么犀利,而且有点鸡肋,不如盖伦那样子的明显,毕竟没有那个敌方英雄会站在那里叫你A。

符文方面:

      红-护甲穿透,黄-固定护甲,蓝-固定/成长魔抗,精华-护甲穿透
  
天赋方面有两种选择:

  标准21-9-0暴力的输出型:我比较喜欢点出暴击配合装备,点出吸血配合被动前期增加持航。

  第二种天赋我比较走2T,因为这样子点你的会相当硬!

召唤师技能:

      我选择这个就不做过多的解释了。

上一篇:美服Rank1700 玩家分享莫甘娜详细攻略 下一篇:上单梦魇白金攻略 黑夜降临预示着消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