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攻略 风暴之怒 LOL风暴女神 LOL迦娜

这里是一些迦娜打游击的小技巧:

  -如果你没有三个英雄以上,就不要去打游击了,因为三英雄至少可以守得住一条线路,除非你是打一些血特别少的英雄,或打一次4分钟的推塔,要不然就不要这么干了。

  -如果在一条线路上,对手的英雄挂了或是回城了,那么你就用这一点儿时间去多捞点经验,越多越好。

  -时刻注意站位。如果你不知道对方的打野英雄在哪里,而敌方的另一名英雄也失踪了,那么你就不要打得太过冒进。

  -如果所有的线路都遭到了推进,而你又恰好遇到了对方的打野英雄,那就去会会他吧。你的龙卷风可是够对手喝一壶的。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跟靴子在打游击的时候可以很有用的。

  游戏前期[对线] 既然选择了迦娜做辅助,那就可以在底路与一名队友一起对钱了。

好的对线搭档: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如果对手对线比较弱,那么你可以先保护自己然后去突进/骚扰,但是不要太过深入

  绝大多数时候你只要呆在丛林里,然后保护好自己,然后等打野英雄过来

  如果你呆的线路遭到了推进或防御塔遭到了攻击,或者敌人决定这么做,那就使用你的飓风技能吧

迦娜是一个很强力的对线英雄,她的唯一问题就是生命回复速度有点低,所以需要买两个血瓶,而游戏早期的话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这个也是可以帮上忙的。

游戏前期

  [游击战] 这个取决于对手团队的组成,你如何去打游击、在哪里打、什么时候打都是要根据情况来决定的。如果在2V1的线路需要帮助或者说敌人的游击更为强大,那么你最好回到线上去。

  一般情况下都要留意地图,看看有没有冒进的敌人,预测他们的动向。

  永远不要忘记压制打野。许多打野英雄在游戏前期都会非常的脆弱(比如说阿木木),他们很容易受到干扰,如果能找到他们,最好杀死他们。

买双靴子,尽快买到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游戏中期

  这块没什么好说的

  你可以开始考虑去买个先知了,如果你注意到敌人插了很多眼的话。不要忘记一直要给男爵附近插眼,这样确保在你杀龙或底路推进的时候敌人悄悄地把男爵干掉了。

  还有就是不要在推线的时候注意FARM,应该保护CARRY

  只有当团队真的需要眼/先知的时候再去买。

游戏后期

  站位!站位!站位!

  不要太过深入,你在这段时间会很脆弱的。争取尽量一直跟队友在一起,即使在插眼/侦查/GANK的时候也要尽量在一起。

  不要去追击任何英雄。

  不要单独检查丛林。确保你的队友在线上FARM。

  这段时期你的绝大多数工作已经做完了。如果你成功做完的话,你就有希望去帮你的队友取得优势。

团战

  一定要保护好你的CARRY

  竭尽全力也要达到这一目标

  你可以站在非常有防御性的位置(绝大多数时候你甚至都可以站在AD CARRY的后面)

  保护CARRY,阻止敌人的追击,用大招去治疗他,如果他要挂了,就把敌人吹走。不要在意能够应付多少伤害。只要去尽量救人,尽量帮队友,帮助他们击杀溃退敌就行。

[编辑:海盗]
上一篇:英雄联盟大发明家攻略:超级霸线英雄 下一篇:英雄联盟白金英雄攻略 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