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攻略 风暴之怒 LOL风暴女神 LOL迦娜

简介

  风暴女神迦娜是一个强力而多面的英雄,虽然在近期的版本中被削弱了很多,但仍然不失为一个上佳的辅助型英雄。初眼看去,好像她很容易上手,但如果你真正想把迦娜的潜力发挥到最大地步,那么还是有很多地方值 得注意。

  在本篇指导中,我会给大家展示迦娜在游戏中是如何完成全血辅助这一角色的,也会向大家详细讲在迦娜在游戏开始前与游戏中如何去做决定。

天赋推荐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很明显这种天赋加成方法适合绝大部分英雄。

  你可以完全无视攻击性天赋,改成0/9/21,把3点加到精神力量,但这个选择也不是特别好。

  你可以把2点加到通用系的迅速上面,但在团队里,你可能就没有机会拿到蓝BUFF了,尤其是单线的时候,这种机率更少。

符文推荐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我在这里推荐的这套符文系统是百分百以辅助为中心的

  你可以自己做一些调整,但是在调整之前,请看一下下面的几点提示:

  迦娜应该加上每级魔法回复,可以加到符印上,也可以加到雕纹上;

  从整体上看,每级都相应增加效果的符文对辅助来说不见得是什么好事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游戏风格做出调整,个人建议如下:

  印记:

  9个高级洞察印记(魔法穿透)

  9个高级防护印记(固定魔法回复)

  9个高级潜能印记(固定护甲穿透)

  符印

  9个高级回复符印(固定护甲)

  雕纹

  9个高级专注雕纹(固定CD时间减少)

  9个高级防护雕纹(固定魔法抗性)

  9个高级清晰雕纹(每级魔法回复)

  精华

  任何固定生命值或固定AP的搭配

  高级疾跑精华(提升移动速度)

  高级防护精华(固定魔法抗性)

召唤师技能推荐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说明: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如果游戏中英雄可以用得到的话,那么洞察这个技能对任何一个团队来说都是有利无害的东西,而这一技能更是辅助应该用到的。你可以一直使用它,没有谁比辅助更适合携带这种技能了

  第二种技能则是由个人喜好或情况而定的: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绝大多数使用闪现的时候都是为了有更长的生命力和额外的放风筝机会。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如果敌人的团队中群控技能(尤其是群伤的时候)比较多,那么净化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如果你没用任何魔法回复的符文,又恰好对线上了一个AP型英雄的话,那么清晰术就是一个差不多的选择,但它在游戏后期会严重削弱你的生命力。

上一篇:英雄联盟大发明家攻略:超级霸线英雄 下一篇:英雄联盟白金英雄攻略 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