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攻略 风暴之怒 LOL风暴女神 LOL迦娜

强大潜力辅助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简介

  风暴女神迦娜是一个强力而多面的英雄,虽然在近期的版本中被削弱了很多,但仍然不失为一个上佳的辅助型英雄。初眼看去,好像她很容易上手,但如果你真正想把迦娜的潜力发挥到最大地步,那么还是有很多地方值 得注意。

  在本篇指导中,我会给大家展示迦娜在游戏中是如何完成全血辅助这一角色的,也会向大家详细讲在迦娜在游戏开始前与游戏中如何去做决定。

天赋推荐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很明显这种天赋加成方法适合绝大部分英雄。

  你可以完全无视攻击性天赋,改成0/9/21,把3点加到精神力量,但这个选择也不是特别好。

  你可以把2点加到通用系的迅速上面,但在团队里,你可能就没有机会拿到蓝BUFF了,尤其是单线的时候,这种机率更少。

符文推荐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我在这里推荐的这套符文系统是百分百以辅助为中心的

  你可以自己做一些调整,但是在调整之前,请看一下下面的几点提示:

  迦娜应该加上每级魔法回复,可以加到符印上,也可以加到雕纹上;

  从整体上看,每级都相应增加效果的符文对辅助来说不见得是什么好事

  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游戏风格做出调整,个人建议如下:

  印记:

  9个高级洞察印记(魔法穿透)

  9个高级防护印记(固定魔法回复)

  9个高级潜能印记(固定护甲穿透)

  符印

  9个高级回复符印(固定护甲)

  雕纹

  9个高级专注雕纹(固定CD时间减少)

  9个高级防护雕纹(固定魔法抗性)

  9个高级清晰雕纹(每级魔法回复)

  精华

  任何固定生命值或固定AP的搭配

  高级疾跑精华(提升移动速度)

  高级防护精华(固定魔法抗性)

召唤师技能推荐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说明: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如果游戏中英雄可以用得到的话,那么洞察这个技能对任何一个团队来说都是有利无害的东西,而这一技能更是辅助应该用到的。你可以一直使用它,没有谁比辅助更适合携带这种技能了

  第二种技能则是由个人喜好或情况而定的: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绝大多数使用闪现的时候都是为了有更长的生命力和额外的放风筝机会。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如果敌人的团队中群控技能(尤其是群伤的时候)比较多,那么净化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如果你没用任何魔法回复的符文,又恰好对线上了一个AP型英雄的话,那么清晰术就是一个差不多的选择,但它在游戏后期会严重削弱你的生命力。


迦娜技能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顺风而行[ 被动 ]增加所有友方英雄的移动速度3%

  说明:

  即使人们经常不会注意这一技能,这一技能在很多情况下也是很有用的。

  他可以帮你的团队去更加快速地推塔,也可以帮助太过深入的艾希逃脱敌人的GANK,还可以帮你追击残血的英雄。虽然说3%的移动速度并不见得有多少,但真的可以让情况有所不同的。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飓风呼啸[ Q ]迦娜召唤一股强力的旋风,释放后会对其经过的所有敌人造成60 / 85 / 110 / 135 / 160 (+法术伤害*0.75) + 20 / 30 / 40 / 50 / 60(每充一秒所提高的伤害)点魔法伤害,并将他们击飞。旋风飞行的距离会随着充能时间的增长而增长。

  冷却时间:14 / 13 / 12 / 11 / 10 秒

  施法消耗:90 / 105 / 120 / 135 / 150 点魔法值

  说明:

  这便是迦娜的关键技能。

  LV1对战时对敌人就是灾难

  AOE技能的施放可以阻止敌人的逃生之路

  如果用的好,这一技能在前压时也很有威力

  阻止追击之敌/检查丛林/阻挡推进的利器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和风守护[ W ]被动效果:提升迦娜 8 / 10 / 12 / 14 / 16 %的移动速度,并允许她穿越任何单位。主动效果:迦娜将她的精灵推向敌人,造成60 / 115 / 170 / 225 / 280 (+法术伤害*0.8)点魔法伤害,并减少他们24 / 30 / 36 / 42 / 48%的移动速度,持续4秒。当该技能尚未冷却时,将暂时失去被动效果。

  冷却时间:12 / 11 / 10 / 9 / 8 秒

  施法消耗:40 / 50 / 60 / 70 / 80 点魔法值

  说明:

  你是不是曾经因为你的被动技能没什么好处而哭天喊地过?那么这里你就可以找到了!

  被动技能可以帮你在追击溃逃之敌或逃离被GANK时帮上大忙。

  如果不幸被敌人追上了,那么你就用这个来降低他们的移动速度,从而让你整个团队的人都过来吃点心,而原来的你却是被他们当做点心对待的。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风暴之眼[ E ]迦娜为她的目标召唤护罩,吸收80 / 120 / 160 / 200 / 240 (+法术伤害*0.9)点伤害,并提升他们14 / 23 / 32 / 41 / 50点攻击力,持续10秒(可以作用于炮台)。

  冷却时间:10 / 10 / 10 / 10 / 10 秒

  施法消耗:70 / 80 / 90 / 100 / 110 点魔法值

  说明:

  这是迦娜第二种出名的技能

  这是游戏中辅助的最佳技能

  基础魔法抗 性很不错,但0.9的护甲穿透却是有点弱。这一技能不光可以帮上AD CARRY保住生命,还可以增加他们的AD。

  -得到大量的帮助

  -增加防御塔 的伤害输出/防止被推倒

  -让队友看起来像坦克,虽然他并不是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复苏季风[ R ]迦娜击退周围的敌人,并引导能够治疗的轻风,每秒为周围友军恢复90 / 150 / 210 (+法术伤害+0.35)点的生命值,持续4秒。

  冷却时间:120 / 120 / 120 秒

  施法消耗:200 / 275 / 350 点魔法值

  说明:

  LOL中的冲破牢笼卡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你213的队友太过深入的话,这个技能是不可能把他从死亡线上拉回来的。你不想开战?那就按个R,然后让你的敌人四处逃窜!

  -击倒一两个冲进你们队伍的敌人,再把其他的敌人逼退的同时治疗你的团队。

  -治疗你的团队,在推塔或抓之之后,进入潜行模式,以便可以继续战斗

  -游戏前期,出其不意地把敌人扔到你的防御塔里

技能加点顺序推荐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R > E > W > Q

  如果你在LV1的时候不想开战,或者知道敌人也不想开战的话(LV1的时候你就是战斗女神),那么你就应该首先升级风暴之眼。

  如果游戏早期有点慢,或者说对线进度超过了平时,那么你可以跳过你的大招,等到LV8的时候再去升级。

  一般来说,只要在用得着的地方,就使用大招吧,首先把风暴之眼升到最高级,因为这是你最好的辅助技能(尤其是在对线的时候)

  因为升级的唯一好处就是飓风呼啸的伤害增加,所以我们把飓风呼啸第二个升级到最高级。

  如果你不小心用飓风呼啸技能点到了小兵身上,,那么造成的伤害就小的可怜,而你推线的时候也不会太猛 。


装备推荐

初始装备: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核心装备: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最终装备: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初始装备: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说明:

  迦娜在选择初始装备上面有着很大的选择权。

  你最好买一些可以回复魔法的装备和眼。这两件装备都是最基本的装备,但是你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

  注意:我给出的第一个装备建议会有150的余钱

  第一次回城之后的装备: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说明:

第一次回城你就应该可以有买到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的钱,还可以买一两只眼。靴子倒不是必需品。

  核心装备: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说明:

第一,买眼。这是你的职责。你至少应该买全所团队中70%的眼,留意一下眼的时间,这样在必要的时候可以替换它们。如果没有注意的话,也买着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吧。

你可以延迟一下靴子的更新换代,因为你现在的移动速度与放风筝的能力都有了提高。如果敌团没有太多限制或让你减速的技能,或者说你的团队可以很好地保护到你,那么你可以买一件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用来代替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最终装备: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或者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说明:

大多数情况下你都需要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的,其他可用的鞋子是:法师之靴、疾行之靴和轻灵之靴。

  所以如果在买了眼之后还有余钱,那就可以买一件黄金之心。这样可以延长你的生命力,还可确保你有额外的金钱。

  如果敌人大多情况下都在注意你,而且还装备了一些魔法伤害的装备,那么你就可以在游戏后期的时候,考虑买一件女妖面纱。如果说你在买了这些东西还有钱的话,那么要不就是你们胜了,要不然就是眼插得太少。

  游击战 如果实施的好,游击战是一种非常有效、非常出其不意、对敌人来说非常灾难性的策略。

  我很高兴看到在LOL中有人最终使用了这一战术,而且结局还都不错。

  LOL里绝大部分的辅助都是很擅长游走的,虽然迦娜在里面算是比较弱的辅助,但是她在游击这块是毫不逊色的。


这里是一些迦娜打游击的小技巧:

  -如果你没有三个英雄以上,就不要去打游击了,因为三英雄至少可以守得住一条线路,除非你是打一些血特别少的英雄,或打一次4分钟的推塔,要不然就不要这么干了。

  -如果在一条线路上,对手的英雄挂了或是回城了,那么你就用这一点儿时间去多捞点经验,越多越好。

  -时刻注意站位。如果你不知道对方的打野英雄在哪里,而敌方的另一名英雄也失踪了,那么你就不要打得太过冒进。

  -如果所有的线路都遭到了推进,而你又恰好遇到了对方的打野英雄,那就去会会他吧。你的龙卷风可是够对手喝一壶的。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跟靴子在打游击的时候可以很有用的。

  游戏前期[对线] 既然选择了迦娜做辅助,那就可以在底路与一名队友一起对钱了。

好的对线搭档: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如果对手对线比较弱,那么你可以先保护自己然后去突进/骚扰,但是不要太过深入

  绝大多数时候你只要呆在丛林里,然后保护好自己,然后等打野英雄过来

  如果你呆的线路遭到了推进或防御塔遭到了攻击,或者敌人决定这么做,那就使用你的飓风技能吧

迦娜是一个很强力的对线英雄,她的唯一问题就是生命回复速度有点低,所以需要买两个血瓶,而游戏早期的话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这个也是可以帮上忙的。

游戏前期

  [游击战] 这个取决于对手团队的组成,你如何去打游击、在哪里打、什么时候打都是要根据情况来决定的。如果在2V1的线路需要帮助或者说敌人的游击更为强大,那么你最好回到线上去。

  一般情况下都要留意地图,看看有没有冒进的敌人,预测他们的动向。

  永远不要忘记压制打野。许多打野英雄在游戏前期都会非常的脆弱(比如说阿木木),他们很容易受到干扰,如果能找到他们,最好杀死他们。

买双靴子,尽快买到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游戏中期

  这块没什么好说的

  你可以开始考虑去买个先知了,如果你注意到敌人插了很多眼的话。不要忘记一直要给男爵附近插眼,这样确保在你杀龙或底路推进的时候敌人悄悄地把男爵干掉了。

  还有就是不要在推线的时候注意FARM,应该保护CARRY

  只有当团队真的需要眼/先知的时候再去买。

游戏后期

  站位!站位!站位!

  不要太过深入,你在这段时间会很脆弱的。争取尽量一直跟队友在一起,即使在插眼/侦查/GANK的时候也要尽量在一起。

  不要去追击任何英雄。

  不要单独检查丛林。确保你的队友在线上FARM。

  这段时期你的绝大多数工作已经做完了。如果你成功做完的话,你就有希望去帮你的队友取得优势。

团战

  一定要保护好你的CARRY

  竭尽全力也要达到这一目标

  你可以站在非常有防御性的位置(绝大多数时候你甚至都可以站在AD CARRY的后面)

  保护CARRY,阻止敌人的追击,用大招去治疗他,如果他要挂了,就把敌人吹走。不要在意能够应付多少伤害。只要去尽量救人,尽量帮队友,帮助他们击杀溃退敌就行。

[编辑:海盗]
上一篇:英雄联盟大发明家攻略:超级霸线英雄 下一篇:英雄联盟白金英雄攻略 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