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英雄联盟白金英雄攻略 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麦林炮手 麦林炮手攻略 崔丝塔娜攻略 LOL崔丝塔娜

  一、英雄介绍

  麦林炮手-崔丝塔娜是一位抗着巨大火炮的小姑娘,可爱非凡却热爱爆炸,外号暴力萝莉,很多玩家昵称她为“炮娘”。

  崔丝塔娜是远程物理DPS型英雄。拥有长距离的射程、高伤害的输出、能够跳跃减速的逃跑和追杀技能,在战场上,依靠射程和输出能够爆发强大的威力。但是前期相对无力,生命值较少,装备没有起来之前对敌人威力较小,如何在前期快速的发展,并且能够帮助队友是成为强大炮娘的关键哦。

  (注解“DPS”:Damagepersecond,原意是指秒伤害,现在广泛的认为是指能够高输出高攻的单位。)

英雄联盟白金英雄攻略 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二、英雄优劣势分析

  优势:

  1、崔丝塔娜的被动技能是射程提升,后期将拥有超远的射程。

  2、她的技能火箭跳跃,大大加强了生存能力,可以利用跳跃逃跑;火箭跳跃附带的减速效果也能够很好的追击敌人。

  3、她的急速射击能够最大增加90%的攻击速度,短时间内爆发强大的伤害。

  4、成长起来的崔丝塔娜,在射程和爆发力上都有恐怖的攻击输出,是团战中的强力的DPS。

  劣势:

  1、崔丝塔娜前期无论是射程还是攻击伤害都不高,前期乏力。

  2、没有任何限制型技技,单挑能力弱。

  3、拥有后期DPS型英雄的典型属性:依靠装备才能拥有强大的输出。

  4、比较脆弱,惧怕敌人的限制技和近身攻击,团战需要有控制型和肉盾型队友配合。

  三、英雄技能介绍

  (注:英雄一共拥有5个技能,一个英雄专属的被动技能;4个为英雄普通技能普通技能的4个施放键对应为Q、W、E、R,其中前3个技能最高5级、最后一个R键技能为大招,最高3级。)

英雄联盟白金英雄攻略 麦林炮手-崔丝塔娜英雄专属被动技能:瞄准

  崔丝塔娜的射程随等级提升。

  技能说明:这是崔丝塔娜成为远程火力输出的王牌技能,强力炮手的专属技哦。

英雄联盟白金英雄攻略 麦林炮手-崔丝塔娜Q键技能:急速射击

  崔丝塔娜迅速开火,短时间内提升攻击速度

  冷却:20秒耗蓝:100

  等级1:增加崔丝塔娜30%攻击速度,持续7秒

  等级2:增加崔丝塔娜45%攻击速度,持续7秒

  等级3:增加崔丝塔娜60%攻击速度,持续7秒

  等级4:增加崔丝塔娜75%攻击速度,持续7秒

  等级5:增加崔丝塔娜90%攻击速度,持续7秒

上一篇:强大潜力辅助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下一篇:英雄联盟诡术妖姬攻略 LOL女王的逆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