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英雄联盟诡术妖姬攻略 LOL女王的逆袭

诡术妖姬攻略 LOL诡术妖姬 LOL乐弗兰 乐弗兰攻略

HotShotGG乐芙兰LeBlanc视频

 

  每个城市都有其不为人知的黑暗一面,每个人的名誉下都隐藏着可疑的色彩。诺克苏斯-有人崇拜有人厌恶-毫无疑问是这句话的真实写照。在黑暗的大地深处,蜿蜒的地下世界如同蜂巢一般。这个地底世界的中心铺着曲折的街道,是世间所有邪恶的避难所。无数狂热教徒、女巫和秘密社团将这个迷宫视为家园。欺诈者勒布兰克,黑色玫瑰的领导人,这是诺克苏斯历史上某段无耻时期的遗留产物。看上去永远年轻的勒布兰克实则残忍无情,她和她的家族之前一直是诺克苏斯政治的中坚,直到新生的军政府出现才转入地下。这段时期,黑色玫瑰为达成目的,秘密组织强大的法师集会和技巧练习,他们比当前掌权者拥有更精妙的法术。

  他们的追求一直保持着隐秘,外界普遍认为在贵族时代,黑色玫瑰才是王座背后的真正统治者。而当稚嫩的军部力量走向成熟,开始影响帝国的实际权力后,黑色玫瑰似乎在一夜之间就消失了。很多人简单的认为黑色玫瑰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而他们的成员则在社会和政治资源上隐忍蓄力。当勒布兰克再度出现于战争学院的门前,却表明这位操控暗影与火焰的大师已经明码标价,等待一个新的全球霸主的出现。

  "一叶障目 不见泰山"-欺诈者?勒布朗

小技巧

  使用该英雄:

  模仿的技能伤害基于原技能的伤害,模仿技能造成的伤害非常重要。

  使用空间扭曲突破障碍释放幻影锁链。

  连环使用沉默封印和幻影锁链,最多可在4秒内以阻止敌人闪现或跳跃逃走。

  对抗该英雄:

  晕眩和沉默可以阻止勒布朗返回标记。

  藏身小兵身后可以防止被幻影锁链击中。

推荐装备

 幽魂面具  虚空法杖 

推荐召唤师技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说玩akali是一种飘逸;如果说玩sona是一种优雅;如果说玩singed是一种孤独;如果说玩铁男是一种霸气;那么玩妖姬应该可以说就是一种沉迷,一种独特的气息吸引着你,仿佛周围的一切都是一种幻象,只有自己是真实的存在!

 

  沉默封印 勒布朗封印目标,造成魔法伤害并标记其3.5秒;被标记者再次受到勒布朗技能攻击时触发封印,造成魔法伤害并沉默。

  冷却时间:6秒;射程:700 等级5:勒布朗封印目标,造成240魔法伤害并标记其3.5秒,被标记者再次受到勒布朗技能攻击时触发封印,造成100魔法伤害并沉默2秒;耗蓝90

  扭曲空间 勒布朗迅速移动到目标区域,对附近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在接下来3秒内可以再次激活封印返回标记位置。

  射程:600;AOE范围:250 等级5:勒布朗迅速移动到目标区域,对附近敌人造成245魔法伤害;在接下来3秒内可以再次激活封印返回标记位置。耗蓝120,冷却时间12秒

  幻影锁链 勒布朗向目标区域投掷幻影锁链,对命中的目标造成初始魔法伤害并减少其移动速度25%;如果目标被束缚超过2秒,将会再次受到魔法伤害,并被束缚无法移动。

  冷却时间:10秒;耗蓝:80;射程:950 等级5:造成140初始魔法伤害并减少其移动速度25%;如果目标被束缚超过2秒,将会再次受到140魔法伤害,并被束缚无法移动,持续2.2秒。

  模仿 勒布朗可以复制自己的上一个技能,复制的技能将会得到强化。等级3: 勒布朗可以复制自己的上一个技能,复制的技能伤害强化40%耗蓝0,冷却时间24秒。

  镜像 (被动)当勒布朗生命值低于40%时,她将立刻隐身0.5秒,隐身结束后创建一个镜像,镜像无攻击力,最多持续8秒。该效果每分钟最多触发1次。

  使用技巧:

  Q——分为2断伤害,会标记3.5秒,3.5内再次造成技能伤害则触发2断伤害,且沉默2秒。

  W——3秒内可返回,如果被沉默或控制则无法返回,另外如果先W再R的话再按W则无法返回,按R返回的也是释放R的初始位置而不是W。升级减少CD。逃命、切入效果优秀。

  E——释放后会有一个连接的锁链,持续2秒,2秒后将目标定身1-2.2秒,可以锁定小兵、眼睛、teemo的蘑菇,所以注意走位。升级增加定身时间。

上一篇:英雄联盟白金英雄攻略 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下一篇:我要有出头之日 扭曲树精茂凯打野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