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攻略 风暴之怒 LOL风暴女神 LOL迦娜

迦娜技能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顺风而行[ 被动 ]增加所有友方英雄的移动速度3%

  说明:

  即使人们经常不会注意这一技能,这一技能在很多情况下也是很有用的。

  他可以帮你的团队去更加快速地推塔,也可以帮助太过深入的艾希逃脱敌人的GANK,还可以帮你追击残血的英雄。虽然说3%的移动速度并不见得有多少,但真的可以让情况有所不同的。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飓风呼啸[ Q ]迦娜召唤一股强力的旋风,释放后会对其经过的所有敌人造成60 / 85 / 110 / 135 / 160 (+法术伤害*0.75) + 20 / 30 / 40 / 50 / 60(每充一秒所提高的伤害)点魔法伤害,并将他们击飞。旋风飞行的距离会随着充能时间的增长而增长。

  冷却时间:14 / 13 / 12 / 11 / 10 秒

  施法消耗:90 / 105 / 120 / 135 / 150 点魔法值

  说明:

  这便是迦娜的关键技能。

  LV1对战时对敌人就是灾难

  AOE技能的施放可以阻止敌人的逃生之路

  如果用的好,这一技能在前压时也很有威力

  阻止追击之敌/检查丛林/阻挡推进的利器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和风守护[ W ]被动效果:提升迦娜 8 / 10 / 12 / 14 / 16 %的移动速度,并允许她穿越任何单位。主动效果:迦娜将她的精灵推向敌人,造成60 / 115 / 170 / 225 / 280 (+法术伤害*0.8)点魔法伤害,并减少他们24 / 30 / 36 / 42 / 48%的移动速度,持续4秒。当该技能尚未冷却时,将暂时失去被动效果。

  冷却时间:12 / 11 / 10 / 9 / 8 秒

  施法消耗:40 / 50 / 60 / 70 / 80 点魔法值

  说明:

  你是不是曾经因为你的被动技能没什么好处而哭天喊地过?那么这里你就可以找到了!

  被动技能可以帮你在追击溃逃之敌或逃离被GANK时帮上大忙。

  如果不幸被敌人追上了,那么你就用这个来降低他们的移动速度,从而让你整个团队的人都过来吃点心,而原来的你却是被他们当做点心对待的。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风暴之眼[ E ]迦娜为她的目标召唤护罩,吸收80 / 120 / 160 / 200 / 240 (+法术伤害*0.9)点伤害,并提升他们14 / 23 / 32 / 41 / 50点攻击力,持续10秒(可以作用于炮台)。

  冷却时间:10 / 10 / 10 / 10 / 10 秒

  施法消耗:70 / 80 / 90 / 100 / 110 点魔法值

  说明:

  这是迦娜第二种出名的技能

  这是游戏中辅助的最佳技能

  基础魔法抗 性很不错,但0.9的护甲穿透却是有点弱。这一技能不光可以帮上AD CARRY保住生命,还可以增加他们的AD。

  -得到大量的帮助

  -增加防御塔 的伤害输出/防止被推倒

  -让队友看起来像坦克,虽然他并不是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复苏季风[ R ]迦娜击退周围的敌人,并引导能够治疗的轻风,每秒为周围友军恢复90 / 150 / 210 (+法术伤害+0.35)点的生命值,持续4秒。

  冷却时间:120 / 120 / 120 秒

  施法消耗:200 / 275 / 350 点魔法值

  说明:

  LOL中的冲破牢笼卡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你213的队友太过深入的话,这个技能是不可能把他从死亡线上拉回来的。你不想开战?那就按个R,然后让你的敌人四处逃窜!

  -击倒一两个冲进你们队伍的敌人,再把其他的敌人逼退的同时治疗你的团队。

  -治疗你的团队,在推塔或抓之之后,进入潜行模式,以便可以继续战斗

  -游戏前期,出其不意地把敌人扔到你的防御塔里

技能加点顺序推荐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R > E > W > Q

  如果你在LV1的时候不想开战,或者知道敌人也不想开战的话(LV1的时候你就是战斗女神),那么你就应该首先升级风暴之眼。

  如果游戏早期有点慢,或者说对线进度超过了平时,那么你可以跳过你的大招,等到LV8的时候再去升级。

  一般来说,只要在用得着的地方,就使用大招吧,首先把风暴之眼升到最高级,因为这是你最好的辅助技能(尤其是在对线的时候)

  因为升级的唯一好处就是飓风呼啸的伤害增加,所以我们把飓风呼啸第二个升级到最高级。

  如果你不小心用飓风呼啸技能点到了小兵身上,,那么造成的伤害就小的可怜,而你推线的时候也不会太猛 。

上一篇:英雄联盟大发明家攻略:超级霸线英雄 下一篇:英雄联盟白金英雄攻略 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