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攻略 风暴之怒 LOL风暴女神 LOL迦娜

装备推荐

初始装备: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核心装备: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最终装备: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初始装备: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说明:

  迦娜在选择初始装备上面有着很大的选择权。

  你最好买一些可以回复魔法的装备和眼。这两件装备都是最基本的装备,但是你也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

  注意:我给出的第一个装备建议会有150的余钱

  第一次回城之后的装备: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说明:

第一次回城你就应该可以有买到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的钱,还可以买一两只眼。靴子倒不是必需品。

  核心装备: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说明:

第一,买眼。这是你的职责。你至少应该买全所团队中70%的眼,留意一下眼的时间,这样在必要的时候可以替换它们。如果没有注意的话,也买着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吧。

你可以延迟一下靴子的更新换代,因为你现在的移动速度与放风筝的能力都有了提高。如果敌团没有太多限制或让你减速的技能,或者说你的团队可以很好地保护到你,那么你可以买一件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用来代替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最终装备: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或者

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

  说明:

大多数情况下你都需要强大潜力辅助之怒 风暴女神迦娜高端攻略的,其他可用的鞋子是:法师之靴、疾行之靴和轻灵之靴。

  所以如果在买了眼之后还有余钱,那就可以买一件黄金之心。这样可以延长你的生命力,还可确保你有额外的金钱。

  如果敌人大多情况下都在注意你,而且还装备了一些魔法伤害的装备,那么你就可以在游戏后期的时候,考虑买一件女妖面纱。如果说你在买了这些东西还有钱的话,那么要不就是你们胜了,要不然就是眼插得太少。

  游击战 如果实施的好,游击战是一种非常有效、非常出其不意、对敌人来说非常灾难性的策略。

  我很高兴看到在LOL中有人最终使用了这一战术,而且结局还都不错。

  LOL里绝大部分的辅助都是很擅长游走的,虽然迦娜在里面算是比较弱的辅助,但是她在游击这块是毫不逊色的。

上一篇:英雄联盟大发明家攻略:超级霸线英雄 下一篇:英雄联盟白金英雄攻略 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