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LOL符文详解 如何正确的理解和使用符文

符文 LOL符文 LOL符文详解

法术伤害备忘(法强,法强/每级,法术穿透?)

  ·固定法强是你在精华上的最佳选择,法穿精华则仅在法强乘数低却又制造法术伤害的英雄上是个好选择。

  ·法强/每级是你在雕纹上的最佳选择,也许你也可以用在符印上。因为成长法强在5级后就会超过固定法强了。法穿雕纹真心不值得用。

  ·法穿在印记上是第一选择。

  你不相信我?请看数据党的分析,海量图表传送门在此,因为太占地方所以我就不把这些加入我的指南了。
  
符文模板


  根据不同的战场职责或定位,我将列出一些比较合适的符文搭配模板。

  这一些符文在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极为有用处,但不是所有情况,你只需要思考下什么是你的英雄最为需要的,并且尝试配合你的打法。
  
法师类:

  印记:法穿。
  符印:5秒回蓝或5秒回蓝/每级。
  雕纹:减CD或者法强/每级。
  精华:法穿。
  法强精华在你拥有法强乘数但却不制造伤害时总是最佳选择(比如说治疗或者开盾之类的)。
  法强精华适用于制造早期伤害,而法穿精华适用于后期时的伤害。但也有一小部分例外情况,详细请看比较。

辅助类:

  印记:护甲,魔抗,法穿或者护甲穿。(根据你造成的最多伤害类型来选择)
  符印:护甲或5秒回蓝/每级。
  雕纹:减CD,5秒回蓝/每级,魔抗。
  精华:加钱或者生命值。
  
物理伤害类:

  印记:护甲穿透。你可以往上看找到关于护甲穿透和攻击力的论述查看下例外情况。
  符印:护甲,或者生命值/每级。
  雕纹:魔抗,5秒回蓝/每级。
  精华:护甲穿透,攻击力。同样你也可以往上看找到关于护甲穿透和攻击力的论述查看下例外情况。
  
混合双修类:

  印记:护甲穿透或攻速。
  符印:5秒回蓝或5秒回蓝/每级,生命值/每级或护甲。
  雕纹:减CD或者法强/每级。
  精华:不仅是精华,其他部位的插槽基本上S级和A级的都行,看你英雄选择。符文排行请往上看。
  
坦克类:

  印记:护甲穿透或法穿(根据你造成的最多伤害类型来选择)。
  符印:闪避,护甲
  雕纹:魔抗或者魔抗/每级
  精华:生命值,护甲或魔抗,5秒回血。
  
打野类:

  (这是给物理系打野英雄的,因为绝大多数打野英雄都是物理类伤害)
  印记:护甲穿透或攻速。
  符印:闪避或护甲。
  雕纹:魔抗/每级或减CD。
  精华:生命值,护甲穿透或攻击力。
  值得一提的是攻速精华绝对不需要,你仅需使用6个攻速印记及3个护甲穿透印记加上3个护甲穿透精华就可以达到与3个攻速精华加上9个护甲穿透印记同等攻速的效果。然后你还比后者的搭配拥有额外的护甲穿透

[编辑:海盗]
上一篇:英雄联盟金属时代 机械暴龙克格莫欣赏 下一篇:LOL玩家心情短文 换位思考享受游戏过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