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LOL符文详解 如何正确的理解和使用符文

符文 LOL符文 LOL符文详解

新增符文
  RIOT新加了些新的符文。
  他们出发点是好的,可惜几乎新加的里面就没有给力的,除了生命偷取以外......·
  高级耐久精华(+1.5%生命)--每1000HP多15血。大概可以这么说,你每装一个这个就能多扛一下对手平A,我认为这完全不够,你有许多比这个更好的选择。
  ·高级吸血精华(+2%生命偷取)--这个倒是不错,如果你需要兼顾生存和伤害这个是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高级转换精华(+2%法术吸血)--不够好。法术吸血和生命偷取的价值是不同的!我认为这个起码最少要上调到3%才有价值。
  ·高级毁灭精华(+2护甲穿透+1.13法术穿透)高级毁灭印记(+1护甲穿透+0.57法术穿透)--不算差,但也不算好。但是法穿和护甲穿比它更好。我的意思说,如果你的双穿组合伤害不如你仅配护甲穿,那为什么你还要用这个呢?(当然你不确定你英雄路线想随机应变的话,双穿的确普适一点)它已经还凑合了,但还可以再小小加强一点。

  ·高级贪婪符印(每10秒0.25金)--超废。相信我,你在别的符印上取得的生存及伤害上的收益绝对超过这么点钱。

  ·高级耐久符印(+0.5%生命)--同上。
  
普适类符文

  如果你想省钱,那么你应该买这些符文。这些符文适用于非常多的英雄,当你有了这些符文,你几乎可以使用任何英雄以一套至少不错的符文来完成游戏。另外我建议你存钱到20级直接就可以购买最高级的符文了。
  高级荒芜印记(+1.66护甲穿透)9个3690金
  高级洞察印记(+0.95法术穿透)9个3690金
  高级保护雕纹(18级时+2.7魔抗,每级+0.15)9个1845金
  高级恢复符印(+1.41护甲)9个1845金
  高级刚毅精华(+26生命值)3个6150金尽管生命值精华通常并不是最优选择,但这个精华确实适用于几乎所有的英雄。
  除此之外,或许你对某一大类比较偏好比如AP类或者AD类,那么高级荒芜精华(+3.33护甲穿透)与高级潜能精华(+4.95法强)是你的选择,两种同样价钱,3个3075金

  以上所有符文全部购买齐全总共需要10455金或13530金,取决于你买哪种精华。

  我知道这需要一点时间来存,但是这绝对值得,它们的多样性绝对能满足你的几乎所有英雄的普适需求。

  以上的符文可以通过更换搭配来适用于你的英雄,尽管不能算最好但效果确实很不错。基本上来说护甲穿透和固定法强在进攻类的英雄上收益更大,但他们带HP的也不错,而坦克英雄如果不带防御类精华确实会稍稍弱点点。

  我之所以把魔抗/每级作为普适标准是因为打野英雄在此获得更多收益,因为他们早期不会受到很多法术伤害,而如果你从来不打野那么你可以改配固定魔抗。
  
荣誉提名:(你有钱就买吧的符文)

  高级法力回复符印(+0.41法力回复/5秒)9个1845金对法系来说这算比较普遍,但不足以进入我们的普适标准里,另外你可以自由组合关于回蓝方面的符印,我个人发现5个固定回蓝加上4个成长回蓝的组合适用于最大数量的英雄。
  高级能量雕纹(+3.06法强/0.17每级),也是法系配置,但对其他英雄作用不大所以没有列在普适标配里。

上一篇:英雄联盟金属时代 机械暴龙克格莫欣赏 下一篇:LOL玩家心情短文 换位思考享受游戏过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