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LOL符文详解 如何正确的理解和使用符文

符文 LOL符文 LOL符文详解

最佳属性的符文: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在什么插槽上哪种类型的符文会是最佳属性--即最大收益,经验证如下所示:

  印记:穿透类,攻速,暴击伤害/几率,攻击力.

  符印:生命值,闪避,护甲和回复类(包括法力回复!)

  雕纹:减CD,法术强度,法术抗性和法力值。

  精华:没有普通属性,全部的精华符文都是最佳属性。

  有几个特殊的精华符文是不存在于其他三种类型的符文里的,它们的属性是+1.5%移动速度,+2%经验获取,+1金/10秒,-5%死亡时间。这几个精华符文可以说对几乎所有的英雄来说都可以起到作用,但是它们很少被使用到,我唯一会推荐给大家的是+1.5%移动速度那个。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以+固定属性而非常成长型的符文来看,精华中的+固定属性要比其它的符文中的加得多得多。

  一些比较有用的普通属性的符文:

  大部分普通属性的符文收益都比较小,但也有那么一些给予了与最佳属性的符文相近收益的符文。

  举例说明下:高级清晰雕纹(18级时5秒回蓝0.99,每级增加0.055)和高级清晰符印(18级时5秒回蓝1.17,每级增加0.065)。如果我们以插满9个同样的符文在18级做对比,那么前者为5秒回8.91而后者为5秒回10.53,8.91/10.53=0.846。也就是说作为普通属性的高级清晰雕纹只比作为最佳属性的高级清晰符印少给予了大约15%的回蓝收益。所以这个雕纹对于需要回蓝续航的英雄来说并不算太坏。
  其它还算可以的普通属性符文列举如下:
  
  需要注意的是仅有5秒回蓝的雕纹我把它列入顶级排行,其它的几个只适用于某几个特殊或者说特定的英雄。
  高级敏捷雕纹(+0.64%攻速)和高级敏捷符印(+0.76%攻速)是我在极少数高分玩家的符文页中发现到的符文。这两个给予的数值收益实在太小。我很清楚攻速是个在早期对小兵最后一击的帮助以及打野速率的提升,但是我认为护甲和魔抗对你更为有用,我指的是在线上整体上的更为强力。

上一篇:英雄联盟金属时代 机械暴龙克格莫欣赏 下一篇:LOL玩家心情短文 换位思考享受游戏过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