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专区推荐>

LOL符文详解 如何正确的理解和使用符文

符文 LOL符文 LOL符文详解

译者前言:
  各个国服资料站论坛和Q群中比较常见的话题就是符文的搭配,比如某某英雄该使用什么符文或者某某符文根本没用。作为国服一个彩笔玩家,我对各个英雄也不是很熟悉,所以不参与讨论这个,但我到了30级之后,这是我必须面对的一个问题--由于一整套符文相对来说比较昂贵,那么我该购买什么样的符文呢?于是我开始寻找比较详细或者深刻的符文指南,但我找来找去也只找到针对某个英雄或者某种职责英雄的符文推荐,反而没有论证符文本身的指南,反倒是N多求符文的疑问如同过江之鲫。而后我在Mobafire上阅读了由资深高玩Searz撰写的这个国外最高评价之一的符文指南,针对的是符文系统本身并且作出根据战场职责分类的拓展阐述而不是针对特定的某一位英雄,我觉得应该翻译过来给我国服的朋友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于国服开服一月之际,相信在阅读了这篇系统的指南之后,作为一个普通玩家也可以自己来配置自己英雄的符文并且知道配置的好坏不足以及收益大小。
  我已经联系过了作者Searz(原文),申请了并且取得了作者此文的翻译授权,在后面的部分我有加入自己的些微编辑、注释以及实例,不一一注明。(PS:虽然我个人仍然是彩笔,但我保证作者此文的有效性。)
  
7.4更新说明:
  这两天和原文作者Searz有所联系,人家很高兴能给国服的玩家们带来帮助,并还使用谷歌翻译器来查看了评论。然后他在原文再度更新了一些内容,包括有用的普通属性符文,符文排行以及理由部分,还有护甲穿透和攻击力符文之间的选择以及符文模板的缩减方面,可是说是一个比较全面的更新,也算是国服玩家的回应促成的这次更新。那么我也更新了这些内容,部分细微之处不一一注明。

9.6更新说明:
  本次大幅更新了符文排行等,并且对符文解释段落有所增删,并且解释段落更新有关于5秒回血等精华的理解,请仔细查阅最新排行部分。另外排版和以前一些小Bug也有所更正。
  
1.13更新说明:
  因为忙碌一直没有能够更新非常抱歉,已经几个月没空玩了。这次更新的内容也很多,首先是一些关于RIOT新加符文部分的评论。并且再度微调了符文排行及符文模板部分,并且也加入了新增符文的排行,然后把各种判断比较部分也加入了进来,同时更新了法术伤害备忘部分,最后大幅调整的部分是普适类符文的修订,进一步降低了普适组合的成本,为穷玩家们提供了更加低廉的解决方案,另也修正了些以前的小bug,以上。

最佳属性/普通属性,这到底有什么样的涵义?
  当你在插槽插上任意一个符文的时候你可能有或者可能没有注意到右上角的小字,上面标明了此符文在该插槽是最佳属性还是普通属性,那么这到底说明了什么呢?这是一种分类规格用以表示该符文的收益大或小。最佳属性表示收益大,而普通属性的就当然表示收益较小了。
  我们来举例说明下:以固定减CD的符文为例--高级专注雕纹(最佳属性)>高级专注符印(普通属性)>高级专注印记(普通属性)
  它们所能给予你的固定减CD按次序分别为:-0.65%,-0.29%,-0.16%。就像你看到的那样,普通属性的符文给予你的收益甚至不及最佳属性符文的一半之多。
  所以一个比较基本的原则就是尽量使用能给你带来更多收益的符文,比如说你准备给你英雄配置+固定AD和固定减CD的符文,那么你应该避免插上高级力量雕纹(+0.28攻击力)和高级专注印记(-0.16%冷却时间),而是应该替上高级力量印记(+0.95攻击力)高级专注雕纹(-0.65%冷却时间),以取得更大的收益。
  由于在收益上最佳属性的符文通常要比普通属性符文翻番还要多上不少,那么尽可能的多使用最佳属性的符文是大多数情况下能获得更大收益的选择。有太多人喜欢牺牲掉在生存属性上的较大收益而获取在输出属性上的小收益,我认为这并不是太

上一篇:英雄联盟金属时代 机械暴龙克格莫欣赏 下一篇:LOL玩家心情短文 换位思考享受游戏过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