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英雄资料>

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

  出装:

 

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出门,4级回家补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鞋子GAMK,然后补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饭盒或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血腰带,前期只有站得住才能够吸血。

顺风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杀人书,逆风看对面,如果打断较多,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饭盒可以留着后期合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女妖,不多可以合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当然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冰杖也是草人的不二之选。

前期伤害主要是靠技能,AP其次,所以前期可以考虑先出这些大件里面撑血的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血宝石或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血腰带。

  还是那句话,草人只有能站住才能吸血。

鞋子前期可以不急升级,因为草人多半都是要么跳进去技能放完就吸血,被先抓的草人,后期可合成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法师之靴。

如果你老是先死就接着出沙漏,如果不是可以考虑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帽子撑AP。后期女妖是一定要出的。

一般我出了时间或者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冰杖后会看在团战时我是否会被秒,已经能承受一波技能我就会考虑出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帽子来增强AP。

扛不住会出完这俩件再出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沙漏,草人大开了沙漏是有伤害的。

分享到:
相关资讯:
15分钟稻草人偷伯爵:法穿鞋子+左轮手枪
欧服高端末日使者攻略:打野指南与出装心得
上一篇:15分钟稻草人偷伯爵:法穿鞋子+左轮手枪 下一篇:费德提克新手攻略 让你如噩梦般的存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