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英雄资料>

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


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

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

末日使者费德提克

       介绍

  恐惧,吸血,沉默,群伤——一个好的稻草人绝对是绝望的代名词。

  优点:打野无伤,快速,有控,团战高输出。

  缺点:刷兵慢,无大时疲软,怕打断,点燃。

  定位:

前期打野稻草人主要靠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做到无伤速度打野,在小龙没加强的版本3级就有单挑小龙的能力,这次国服更新后已经不行了。

4级学了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就能参加GANK;6级后就应该积极参加团战,一个好的大会成为一次团战的转折点。

  草人并不是无敌的,是个很依靠队友的英雄,大主要起到用伤害压制对面输出和打乱阵型的作用,当对手疲于奔命的时候就是我方Carry输出的最佳时机。


  召唤师技能:

稻草人打野是不需要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的,所以一般我是带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最大化草人大在团战中的伤害如果想最大化压制对面输出且保持自己生存,也可以带。

  符文:

  通常的法系符文就可。

  技能加点:

前6级加点: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

后续加点: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先满然后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有大点大。线上有机会也可以2级加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

  打野顺序:

出门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多兰之戒,蓝BUFF开始,快刷了就站蓝BUFF脚下。

因为一级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W是10秒CD吸血持续6秒,所以打蓝BUFF站脚下平A几下,等蓝BUFF打了第二下和第三下之间开W吸血。

  完毕就往外圈跑拖延时间等CD(注意别跑太远怪回位了),一般3~4次就OK了。

  然后就按顺序到石头人,草人打野很无脑的所以一般打完血是满的,双BUFF4级。技能加点WEWQ。

  打完4人帮中路如果有机会可以先学一级Q参加GANK,或者全打完去下路GANK。


  出装:

 

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出门,4级回家补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鞋子GAMK,然后补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饭盒或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血腰带,前期只有站得住才能够吸血。

顺风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杀人书,逆风看对面,如果打断较多,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饭盒可以留着后期合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女妖,不多可以合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当然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冰杖也是草人的不二之选。

前期伤害主要是靠技能,AP其次,所以前期可以考虑先出这些大件里面撑血的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血宝石或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血腰带。

  还是那句话,草人只有能站住才能吸血。

鞋子前期可以不急升级,因为草人多半都是要么跳进去技能放完就吸血,被先抓的草人,后期可合成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法师之靴。

如果你老是先死就接着出沙漏,如果不是可以考虑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帽子撑AP。后期女妖是一定要出的。

一般我出了时间或者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冰杖后会看在团战时我是否会被秒,已经能承受一波技能我就会考虑出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帽子来增强AP。

扛不住会出完这俩件再出稻草人费德提克打野全攻略 无尽的恐惧沙漏,草人大开了沙漏是有伤害的。


  团战:

  1、天时:

  草人只要没被秒,W是可以一直保持生存的。所以草人一定一定不能第一时间出现在战场。

  2、地利:

  侧面是草人跳大的最好位置,团战开始跳进脆皮身边,他们一般是不敢顶大打你的。

  3、人和:

  团战要有很好的交流,看对方还是己方要冲,不然大进去就是具尸体了。

  4、命:

  大进去EQW然后就只能等队友上前来配合击杀了。

  总结:

  草人是团战的发起者,一个先手大可以把对手打个措手不及,配合队友迅速击杀;

  一个后手大可以对对面输出进行压制,给队友争取时间输出。

  团战前一个没现身的草人会永远让你的对手处于恐惧之中。

[编辑:海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15分钟稻草人偷伯爵:法穿鞋子+左轮手枪
欧服高端末日使者攻略:打野指南与出装心得
上一篇:15分钟稻草人偷伯爵:法穿鞋子+左轮手枪 下一篇:费德提克新手攻略 让你如噩梦般的存在

点击排行